close

hungfooktong (1).jpg

Alice碎碎唸:台灣也買得到的港式味道!消暑解渴!一口喝下鹹酸甜多種滋味!

日子走到了夏日的尾巴,這陣子明顯早晚溫度有降了不少。

但日常活動時段還是熱到讓人口乾舌燥的。

最近在便利商店的保特瓶飲料中發現了一款還滿值得一推的消暑飲品。

打動Alice的最大重點就是:真的解得了渴,而且就連常溫也很好喝的狀態!

飲料的調味濃度不會讓人越喝越渴,同時美味度又不會讓人有「修行中」的無欲感。

 

 

hungfooktong (2).JPG

這次的體驗活動是自行前往全家便利商店採購!

單價NT$39,以保特瓶飲料來說價位略高,不過看在主打正宗港式味道,而且只要在台灣也買得到,這價位也還算合理。

只是它真的太好喝了,不小心愛上的Alice默默祈禱它可以在賣場以特價之姿出現!

 

 

hungfooktong (3).JPG
本次筆記對象【香港鴻福堂_鹹青檸】

說到台式下午茶就會想到雞排配珍珠奶茶,而港式午茶Alice就會想到燒賣、腸粉配凍檸茶!

而這次要筆記的鹹青檸據說和凍檸茶同樣經典。

不過Alice是第一次聽說,也是第一次喝就是了!

去全家採購的時候,發現也有出凍檸茶就順便帶了一瓶回來哩!

 

 

 

hungfooktong (4).JPG

這瓶鹹青檸由香港最大涼茶集團之一的「鴻福堂」所出。

瓶裝飲料最大的好處就是未開封的話,就能常溫保存就好!

這次的體驗本來Alice打算在剛買回、冰涼的狀態下就來享用的,結果還是遇到一些突發事故拖了幾天,索性就不放冰箱了,試試常溫狀態的滋味如何。

結果還滿出乎意料的。

原本以為這款飲料同時包含了鹹、甜、酸三種味覺,會是比較重的調味風格。而且在Alice的印象中,瓶裝飲料考慮到都是冰著喝的,甜度都不低,常常會越喝越渴。

但實際上,這瓶卻是清爽到,就連常溫狀態喝起來都會覺得很清新的濃淡度。

 

 

hungfooktong (5).JPG

當然,冰著喝還是最美味的!一不小心整瓶就見底了。

裡面主要的成分是檸檬汁+蜂蜜+鹽,不含任何茶類,也適合Alice分享給家裡8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喝。

 

 

hungfooktong (6).JPG

味道上Alice覺得有點像是稀釋後的運動飲料,只是在果酸味上表現得更精緻些。

包子們則覺得像是沒有氣泡的檸檬汽水。

總之,對我們母子三人來說,都是好喝並且會想再次回購的狀態!

 

 

hungfooktong (7).JPG

【香港鴻福堂_鹹青檸】的體驗感想如上,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香港鴻福堂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hungfooktongtaiwan/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