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 (1).jpg

Alice碎碎唸:原味厚切的天然果乾+乖乖限定版香蕉米果!私心大愛的輕食感零嘴!

下午的2點到3點,是Alice一天中最愛的獨享放空時段。

這個時間點,正好是結束完上午工作並緩過來,而孩子們+老公都還在上班、上課,晚上的工作還未開始、家務也都讓Alice很刻意的排開在其它時間段。

可以說是被Alice很認真的排定出來「要專心休息」的行程。

這麼刻意的排出一個要用來休息的時間,對以前的Alice來說會覺得是滿可笑的一件事。

但生活越忙、心越煩,卻發現:為生活認真空出一段和自己獨處的「留白」真的好重要!

 

 

hung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弘運吉食手工果乾(香蕉、鳳梨)+香蕉米乖乖】

近一段時間,Alice在這個時間點最常做的就是聽著在youtube搜來的音樂,一邊啃點小零食,一邊讓思緒放空。

這次收到的「弘運吉食手工果乾(香蕉、鳳梨)+香蕉米乖乖」就是滿不錯的零食搭檔!

前者天然手作的水果乾走的是無加糖好健康的零添加路線;後者是Alice本來就很愛的零食品牌「乖乖」和高雄在地蕉農合作米乖乖

兩款都是口味不會太重的輕食系零嘴,特別適合這個想吃點什麼寵愛一下自己,又不能太放縱的時刻。

 

 

hung (3).JPG

Alice很喜歡「弘運吉食手工果乾」的小包裝,以團購零食而言,是屬於可以一次屯上多包慢慢啃的類型。

質感很優的包裝材質和萌萌的插畫設計,拿來分送親友也很ok!

 

 

hung (4).JPG

這次收到的香蕉、鳳梨兩款果乾都是貼心的夾鍵袋設計。

一時吃不完的話,還可以簡單封存一下。

另外該系列還有出愛文芒果的無糖果乾,感覺應該也滿不錯的。

 

 

hung (5).JPG

這系列果乾最迷人的一點就是「無糖、不油炸、零添加」的0負擔。

翻到包裝後面的成分說明,就只有單一項的水果本體,沒有其它添加物、調味料了。

食欲自制力不足又不想太罪惡的時候,這簡直的開掛式的零嘴來的!


 

hung (6).JPG

香蕉是Alice的零食清單中少數會主動購入的果乾種類之一。

但這款弘運吉食手工果乾所出的「香蕉脆片」卻完完全全是第一次吃到的口感類型!

原味厚切的特色不但沒有預想中的考驗咬合力,相反的,空氣感的質地帶來的是很溫柔的感觸。

 

 

hung (7).JPG

這款果乾選用了品種為日本指定外銷的頂級北蕉的高雄旗山香蕉,還未入口就先聞到熟透中還略帶微微果酸的香蕉味。

入口輕咬的第一口是帶點中空質感的清脆。

第二口之後,厚切和原滋原味的特點,讓香蕉的甜香在口中濃濃的漫開。

簡簡單單的滋味,怎麼吃都不會膩,是會不知不覺吃完,然後驚訝的盯著袋底確認完食的那種。

特別要提醒的一點是,Alice發現這款香蕉脆片一接觸空氣後會有很明顯吸附水分的情況,放得越久,口感就流失得越多,就像軟掉的餅乾一樣。

所以就算有夾鏈設計,最好還是一次性完食最優!!!

 

 

hung (8).JPG

這款鳳梨果乾則是嚴選屏東頂級金鑽鳳梨

完整切片+非油炸是一大特色。

當然同樣也是無調味的,特別推薦給熱愛天然手作水果乾的朋友!

 

 

hung (9).JPG

大概是對完整切片的美感太有自信,包裝後面還特地做了透明的窗口來誘惑人!

 

 

hung (10).JPG

相較於香蕉脆片出人意料的厚度和口感,這款鳳梨果乾就比較像Alice平常會看到的果乾類型了!

讓人驚訝的是,沒想到單單「無添加」的這一特點,反而讓它大大多出來一般果乾所沒有的清爽度。

不僅不遜色,還讓濃郁的酸甜果香顯得更加突出!

 

 

hung (11).JPG

一口咬下又是另一個驚喜!

果乾保留了很完整的果肉質感、纖維,加上這樣的厚度,是可以滿足咀嚼欲望的扎實感。

但軟硬度比起同類型果乾來說,又是相對好咬、不費勁的那種。

入口會先感受到的是鳳梨的香氣和濃縮後的甜味。

因為沒有常見的糖粉妝點,讓這股甜味顯得更加自然、和諧。

在一下、一下的咀嚼間,酸味會一步步的釋放出來,到最後加重到略帶牙酸的過癮。

 

 

hung (12).JPG

和乖乖公司合作的這款「米乖乖」也很有特色!

比起多數人偏愛的五香口味,Alice本身特別愛吃甜味的乖乖,尤其是椰子口味的。

所以發現這次的米乖乖是甜甜的香蕉口味,立刻就加了不少好感度。

 

 

hung (13).JPG

延續前面兩款果乾使用MIT在地農產為原物料的親切度和高質感

「香蕉米乖乖」使用了旗山香蕉與台灣米製米穀粉

讓Alice驚訝的是,明明是討巧的包裝零食,偏偏「米乖乖」卻不使用香料,只依靠食材本身的原滋味來討好味覺,可見得在原物料的挑選和成品的研製上要費下不少的功夫啊!

 

 

hung (14).JPG

和前面提到的「香蕉脆片」相同的,米乖乖也有著接觸空氣後很容易受潮的小缺點,開封後盡可能一次性完食是最佳賞味狀態。

 

 

hung (15).JPG

一開封就能聞到微酸微甜的誘人香蕉味!!!

可以看到「米乖乖」和平常買的乖乖相比,造型要來得瘦長些。

表面沾裏的那層調味也更厚實緊密一些。

可能也是這樣的原因,雖然走的是無香料的自然風,但入口的味道反而濃郁的很有滋味。

搭配著中心米果咬著卡滋卡滋的節奏,一不注意就完食了吶!

 

 

hung (16).JPG

推薦朋友們,在想吃點什麼又不想太罪惡的時刻,【弘運吉食手工果乾(香蕉、鳳梨)+香蕉米乖乖】這幾款輕食感的團購零食是可以考慮的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wgo.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