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1).jpg

Alice碎碎唸:做好油水平衡的基本功!豐潤肌膚的好朋友!

寫格子這回事對Alice這樣的資深魚干女來說,還有個好處,就是會為了寫心得乖乖把保養的功夫撿起來……。

格子前幾個月一連空窗了許久,加上天氣熱到易出臉汗的Alice每天「以汗洗面」,索性就把抹抹塗塗的功夫收起來哩!

都說放掉保養品的日子,是讓皮膚深呼吸的排毒時光。

但……,Alice可能放過頭了,不只膚況沒變好,還達成了30幾年來臉上痘痘量最豐沛的成就……。

感謝「DF美肌醫生_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的到來,提醒Alice該好好照顧一下臉皮子啦!

 

 

DF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F美肌醫生_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好像家裡多了一個幫忙愛美麗的皮膚科醫生」是「DF美肌醫生」給Alice的品牌印象!

這次體驗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是可以和之前用過的「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點我看心得)」作為搭配組合的保養選擇。

當然,也可以視個人需求單獨使用。

瓶子是拿起來頗有重量感的玻璃質地,相較塑料瓶身,不只更有質地也較適合略帶輕油成分的內容物。

 

 

DF (3).JPG

保養步驟上,可以簡單把這瓶歸類為精華液來使用就行。

如果是認真點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這個較完整的參考步驟:

*日間保養

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夜間保養

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DF (4).JPG

取用上,雖然有附上管狀物,裡面還有彈簧,但……這並不是吸取式的設計。

看起來應該比較像是沾取式的,如果可以改成壓頭式或吸取式可能會更優吧!

 

 

DF (5).JPG

這瓶的保養概念是「先蜜豐潤,後油修護」

先以清透好吸收的蜜般質地打造豐潤肌膚;再以輕油質地做好油水平衡的收尾作業。

內含的9大保養成分(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也是以保濕、舒緩、修護等較基本面的訴求項目為組合,特別適合Alice目前這樣想走安全牌路線的保養選擇!

 

 

DF (6).JPG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本身的質地是純透明、無色無味的。

取出放在手上的精華看起來是略帶點稠度的狀態,然而在推抹中卻感覺不到明顯的黏稠感。

屬於在操作上達到了「比水油狀質地不易滴落,觸感上又剛好清爽無稠感」的狀態。

如果是和Alice一樣,覺得在夏天擦東西很怕黏膩膩的朋友會特別愛!

 

 

DF (7).JPG

整體的保養感受很舒適、溫和、好吸收,有感度是很理想的狀態。

因為裡頭還加入了抗老因子,這點對年過30的Alice還是滿有吸引力的!

目前能在短時間感受到的好,主要還是表現在擦完後好上妝,還有油水平衡有慢慢拉回來的FU。

當然,也因為清爽度很高的關係,有吹冷氣的朋友還是要補個乳霜才夠鎖水哦!

 

 

DF (8).JPG

【DF美肌醫生_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