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formula (1).JPG

Alice碎碎唸:乾燥out!彈力in!全身保養的美容油!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但光滑透潤的膚觸實則少不了好的油脂來滋養。

不管是照顧髮尾的護髮油、臉部的面霜、身體乳、護手霜、指緣油……,僅管有著各種分門別類的細目,說穿了都是有著一個「好油」做為基底。

而這次筆記的【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就是針對「補充必須油脂」的基本面來照顧肌膚哦!

 

 

dermaformul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美魔女皮膚科的李美青醫師駐足的「DF美肌醫生」向來給Alice一種很有專業權威的印象。

這回筆記的「小紅瓶」更是回歸到肌膚保養的基本面--好油的補充!

做為開架醫美的一員,新一代升級過的小紅瓶延續了植萃的概念,添加9大植物精萃。

輕透的黃金比例讓這款美容油好吸收、不殘油,是實際體驗時讓Alice大愛的特點。

 

 

dermaformula (3).JPG

瓶身的設計僅管同樣保持了該牌簡約的風格,但曲線的瓶身+很有女人味的紅搭上金屬色的蓋子,一整個亮眼許多。

玻璃材質的瓶身搭上同樣材質的滴管,可以確保油脂得到更好的保存,這點也很加分!

 

 

dermaformula (4).JPG

取用時,先在瓶蓋的按鈕處按壓到底再放開。

 

 

dermaformula (5).JPG

可能考慮到是針對全身保養設計的美容油,在滿瓶時單壓一次的份量還滿多的。

滴管取出後,只要再次按壓瓶蓋,就能讓美容油滴落。

如果只是針對局部範圍保養的話,按壓時控制一下力道,就能掌控取用量,並不是一定要整管取用的。

 

 

dermaformula (6).JPG

Alice手上是整管取出的份量。

相當清透的色澤中帶著極淡的金黃,細聞有著很淡的清雅香味。

裡頭添加自希臘希俄斯乳香脂島上的特有樹脂乳香脂,是幫肌膚彈力加分的好幫手!

 

 

dermaformula (7).JPG

親膚性很強的這款美容油,很容易被肌膚給「吃」進去

掌握好用量的話,皮膚表面不會有讓人難受的殘油,只有留下恰到好處的滋養感受。

當然,在使用前要先確保皮膚有先「喝飽水」,保養起來會更有感哦!

 

 

dermaformula (8).JPG

做為日常的臉部保養,可以把這款美容油放在化妝水之後、面霜之前。

Alice會針對秋冬容易出現乾肌荒的雙頰,以指腹沾取推抹。

 

 

dermaformula (9).JPG

Alice除了雙頰在冬秋會出現的敏弱+乾性肌屬性。

身為一個鼻子敏感的資深過敏人,常擤鼻子的下場就是鼻頭也容易脫皮。

這裡也是Alice會用指尖小小局部加強一下的地方。

 

 

dermaformula (10).JPG

懶得上護唇膏的時候就順手把唇部也保養一下,當然冷氣團來襲的話,護唇膏還是要補上才夠力的!

 

 

dermaformula (11).JPG

除了臉部,Alice也會拿來做為指緣油滋潤一下容易乾巴巴的指尖,還有不上指彩時的休養期間甲面的保養

身體保養的部分,在膝蓋、手肘、小腿背、腳跟等處,上身體乳前多補上美容油這個步驟,也會讓保養的續航力更有感!

 

 

另外和大家不太一樣的地方。

Alice在懷大寶時有了既深且廣的妊娠紋,每當氣候略乾冷或是洗完熱水澡就容易泛紅、發癢。

小紅瓶的美容油可以提供好吸收、快滲透的滋養感。

成了Alice最近洗完熱水澡後,也會拿來照顧一下肚皮的好幫手!

dermaformula (12).JPG

應用範圍很廣的【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給了Alice很實用的保養感受,小紅瓶的魅力是滿值得一試的!

唯一要擔心的,大約是這30ml的容量,Alice應該很快就會用光了!

XD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