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m (1).jpg

Alice碎碎唸:媽媽、寶貝都要照顧好!大人兒低敏物理防晒+小人兒溫和清潔的試用報告。

當母親以後的女人好像都容易犯的錯,就是只顧著給孩子們好的,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這次收到的包裏裡頭有兩個物件。

眼睛放光看著媽咪我拆包裏的小肉包(4歲兒子),在聽到Alice宣布:「一個是給麻麻的、一個是給我兒子的哦!」。

立馬開心的回答:「我是兒子!是我的!」。

然後非得親自「分禮物」,在你一個、我一個的動作中,好像比單純只拿到自已的禮物還要開心!

在這個夏天,感謝來自「Winim銀盈」的小禮物,正好提醒Alice在滿足4歲兒子的照料之餘,也要寵愛一下自己的臉皮子。

 

 

winim (2).JPG

本次筆記對象【Winim銀盈_媽咪防護乳_自然色】

那麼就先來分享一下for媽咪我的這個小禮物吧!

這次的產品來自以照顧家人健康肌膚、天然無毒為出發點而創的品牌「Winim銀盈」。

該牌產品的特點之一是使用了來自澳洲Agest®天然抑菌銀的獨家配方來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另一個亮點在於「減法哲學」的概念,具體表現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致癌添加物+鮮採在地天然原料+使用小瓶包裝真空保鮮!

 

 

winim (3).JPG

「Winim銀盈_媽咪防護乳」簡單的說就是一瓶潤色防晒乳。

防晒系數為SPF26,目前只有兩種色號,分別是亮白色和Alice用的這款自然色。

不使用化學防曬劑,而是採用創新的TiO2微米化溫和物理性防曬。

膚質偏敏感所以不愛擦防晒的Alice就滿偏愛物理性的防晒成分,更不用說這是為敏感肌膚的媽咪們設計的溫和配方。

 

 

winim (4).JPG

真空壓瓶的設計在取用上還滿順手的。

單壓一下的分量就像照片拍的這樣,用量算滿好掌握的。

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香甜味,很舒服的感覺!

 

 

winim (5).JPG

初次取出時,本來還覺得這質地怎麼很乾厚的樣子。

推抹開才從略帶空氣感的觸感中驚喜的發現是相當細緻的慕斯質地呢!

 

 

winim (6).JPG

可以明顯看到防晒乳的顏色比Alice的原膚色淺滿多的。

乾脆分享一下「半臉」試用照給朋友們參考一下色差。

 

 

winim (7).JPG

物理性防晒成分的缺點之一就是不透明度,尤其是用在臉上的時候很容易看起來就塗了一層白粉的樣子。

這款自然色的「媽咪防護乳」相比起Alice在夏天晒黑了的膚色來說還是淺滿多的。

但即使是這樣的色差,推完後卻不會覺得死白白,而是很自然的融進原膚色裡。

 

 

winim (8).JPG

擦完後呈現的是相當清爽的霧面妝感!

高度的延展性讓它很好推勻,推完也不會有卡粉、冒油的冏況,是怕麻煩的Alice也覺得舒適度滿高的一款。

 

 

winim (9).JPG

補完全臉!

沒了半臉對照,就更明顯可以感受到膚色變化的自然度。

 

 

winim (10).JPG

除了物裡性防晒、潤色修容的訴求,裡頭還加入了鮮採天然薏仁萃取液、蜂蜜燕麥、角鯊烷,一整個很滿足媽咪想被好好照顧的女人心!

 

 

winim (11).JPG

本次筆記對象【Winim銀盈_寶貝溫和潔淨慕斯】

接下來是Alice覺得cp值很高的清潔慕斯!!!


 

winim (12).JPG

幫小寶寶洗過澡的老手們就知道,可以一手取用的清潔用品有多重要!

為嬰幼兒洗頭洗澡設計的「Winim銀盈_寶貝溫和潔淨慕斯」就有做到這點。

除了友善媽咪手部負擔的尺寸、重量,慕斯瓶的設計也避免寶寶皮膚直接碰到沒起泡、稀釋的清潔液,略過可能會有的刺激、不適。

 

 

winim (13).JPG

取出的慕斯泡沫很細緻卻不是太空虛的那種,在推抹開時可以感覺到很扎實的手感。

相比起「媽咪防護乳」的香甜味,這瓶就沒什麼明顯的香味,是更適合小寶寶的無香配方。

 

 

winim (14).JPG

這瓶清潔慕斯使用了鮮採在地蜂蜜燕麥+pH5.5溫和洗淨「不流淚綠色配方」 。

除了更友善寶寶的清潔體驗外,更是考慮到避免長期待在冷氣房造成的肌膚乾癢。

 

 

winim (15).JPG

會覺得cp值很高的一點,是這款慕斯雖然是為嬰兒設計的溫和配方。

但即使是Alice來用,也不會有清潔力道不足的困擾,洗完後很清爽,沒有緊繃感或洗不乾淨的感覺。

(最近洗臉好愛偷兒子的這瓶來用!XD)

媽媽我和兒子完全可以共用來著,出門在外就不用準備太多瓶瓶罐罐啦!

 

 

winim (16).JPG

兒子小肉包雖然已經是4歲的「老寶寶」了,不流淚配方還是很重要,不然洗頭、洗臉時很容易就上演鬼哭神嚎的戲碼。

這樣一瓶可以直接讓小肉包拿來洗全身,就連洗頭的清潔力道也很ok!

而且慕斯瓶對小人兒來說總是特別有吸引力,本來不愛進浴室的肉包都變得好主動。

 

 

winim (17).JPG

【Winim銀盈_媽咪防護乳+寶貝溫和潔淨慕斯】這樣一組同時寵愛媽咪和寶貝的組合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Winim銀盈官網 http://www.winim.com.tw

Winim銀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