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1).JPG

Alice碎碎唸:櫻花季的浪漫,洗衣也要春天一下!

Alice每天都有一家四口的衣物要清洗。

其中,快滿兩歲的兒子小肉包正是容易弄髒衣服的年紀,一天可能就要換上2~3次衣物。

加上最近正是陸續幫衣物換季中的時節,一天下來光是洗衣、晒衣、收衣就花去Alice不少的時間。

在這個洗衣量大的節骨眼,讓Alice收到了這瓶充滿浪漫春天氣息的「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讓媽咪我在家務勞動中也能感受一下櫻花的療癒氛圍!

 

 

7 (3).JPG

本次筆記對象【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 x1 (2000g)】

在選擇洗衣精上,因為不想刻意分成手洗和機洗用,Alice都會選擇標榜可以洗貼身/幼兒衣物,而且手洗也不會咬手的類型。

當然,前者可以看標示參考,後者就要靠親身試用過啦!

而這次收到的這瓶有著美美粉紅色瓶身的洗衣精,就剛好符合Alice的兩大需求。

 

 

7 (4).JPG

除了外觀有著美美的粉色,內容物的訴求當然也要美美的!

這瓶使用了天然有機花水的洗衣精,內含97%(ECOCERT等)天然認證的原料,有著99%高生物分解度,不只友善衣物也友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專利認證方面,不只是全球第一支通過COAS天然認證洗衣精也通過SGS自主檢驗,並以化妝品的標準來製作的清潔劑,讓Alice可以用的更安心。


 

7 (5).JPG

這瓶「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正是Alice需要的溫和不傷衣料的清潔劑,除了可洗高級衣料、貼身衣物(或幼兒衣物),不管是機洗還是手洗都能放心用。

其中,獨家Hy-CP Tech.植物性洗滌配方,更讓有效洗淨力超越 國家 CNS2477 標準,同時兼顧了不傷衣物纖維和深層瓦解髒污兩大優點。

 

 

7 (6).JPG

「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 的瓶身雖然是不透明的粉色,但是側面保有直條的透明地帶,正好方便Alice觀察殘餘量。

 

 

7 (7).JPG

瓶蓋兼量杯只有簡單的兩個刻度,分別是滿杯的50cc和三分之一左右的15cc。

家事做久了,Alice都習慣目測了,這樣簡單的兩個刻度就很足夠哩!

 

 

7 (8).JPG

取出的洗衣精質地是純淨的透明稠狀,聞起來有著淡雅清香,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味道。

 

 

7 (9).JPG

洗衣精好不好用,其實還是手洗的感覺最準。

Alice這天拿來洗的是小肉包的浴衣式純棉睡衣,清洗過程的起泡量有感、洗淨力度夠又好沖洗,洗完後也不會有太傷手的感覺。

而這樣一小盆稀釋後的清潔劑,Alice之後還拿來洗了塑身衣、貼身衣物等,用量上也滿實惠的。

 

 

7 (10).JPG

在準備把冬衣收起來前,Alice都會先洗過一次並確實晾晒。

而厚重的冬衣當然還是要依賴洗衣機,不然體力弱弱的Alice可能洗到下次換季還洗不完……。

使用滾筒洗衣機來清潔衣物時,最怕的就是一輪下來清潔劑沒沖乾淨,又要再來一輪。

所以Alice都會習慣在洗衣機自動判斷的洗衣水量上再手動多個2格。

 

 

7 (11).JPG

在使用了一陣子的 「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 來搭配洗衣機的洗衣工作後,很開心的發現洗完的衣物上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洗劑殘留。

拿來洗準備換季收納的冬衣時,看起來也不會有傷到衣料的情況,成了Alice最近洗衣的愛用「紅粉知己」吶!

 

 

7 (2).JPG

這款「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推薦給:

1.受不了粉紅誘惑的你!

2.追求友善環境、也友善衣料的洗劑的你!

3.和Alice一樣想在不可愛的家事中,感受一下櫻花浪漫氣息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