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co (1).JPG

Alice碎碎唸:懂生活的小細節!朵舒momoco--有想法的衛生紙。

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看起來平凡無奇,但要喝起來甘甜解渴,不管是水源、濾水、燒水、溫度……都是影響入口的關鍵。

這次收到的筆記物件,是和白開水同樣平凡,卻也是每天都少不了的生活好伙伴--「朵舒momoco衛生紙」。

 

 

momoco (2).JPG

本次筆記對象【 朵舒momoco衛生紙 】

衛生紙這麼平凡的日常消耗品為什麼會被Alice說有想法?!

紙張的產生是以消耗林木資源而來,衛生紙當然也是其中一員,而這項紙材基於衛生因素更是無法再造或回收。

Alice私以為,常常和口、鼻、私密肌膚進行親密接觸的衛生紙,對純淨品質有所追求是必然的,而這點,「朵舒momoco衛生紙」就使用了100%原生處女紙漿製造

但另一方面「朵舒momoco衛生紙」使用的紙漿來自人工培育速生林木,科學造林 ,兼顧生活品質的同時也以環保造紙來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momoco (3).JPG

這款衛生紙採用適合放在衛浴的塑料包裝袋,在包裝的四面都能看到可愛的momoco家族。

Alice對momoco這個可愛吉祥物的印象來自Line貼圖。

現在看到momoco從手機貼圖穿越到現實生活中陪伴在身邊,帶點小萌度的親切感就是生活的小小幸福!

 

 

momoco (4).JPG

每次抽取衛生紙的時候,就會看到momoco家族的4個可愛娃娃正在發射萌萌電波(腦補中)。

在前述的環保理念+賣萌的小心機外, MIT嚴格把關製造的「朵舒momoco衛生紙」經450°C超高溫瞬間乾燥處理,衛生安全上又是大加分。

 

 

momoco (5).JPG

取出的紙張潔白的程度還算自然,使用100%處女紙漿又不含螢光劑,讓Alice可以用得更安心!

 

 

momoco (6).JPG

看資料介紹這款衛生紙是全新壓花設計,柔軟觸感有再升級。

不過Alice是第一次用,這點就無法比較了。

只是這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壓花的確讓紙張的觸感相當柔軟舒適,就連邊邊也有壓上滾紋,分層的紙張不會輕易散開來。

 

 

momoco (7).JPG

這款衛生紙是採用雙層合一的結構,在觸感上還多了點澎澎的棉柔。

單張的厚度不會太過單薄,算是實用度很理想的手感。

 

 

momoco (10).JPG

來擦擦水漬試範一下使用感受。

 

 

momoco (11).JPG

要在衛廁使用的清潔用紙,如果厚度、韌性不足實在太沒安全感了。

用得太少萬一擦破了,草泥馬狂奔的心裡小劇場少不了;而用多了,好媽媽附體的勤儉個性又忍不住現身。

 

 

momoco (12).JPG

在充足的使用了一段時間,Alice踩在交稿期限的點上才完成這篇筆記。

可以很自信的說, 「朵舒momoco衛生紙」 的實用性+質感都和momoco家族的賣萌指數一樣電力十足。

 

 

momoco (8).JPG

Alice一直都很嚮往廁所衛生紙可以直接丟馬桶這點。

而這次筆記的 「朵舒momoco衛生紙」 就是可以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的設計哦!

 

 

momoco (9).JPG

這款衛生紙的吸水力很好,而且吸水後也不容易破,本來Alice對於可以丟馬桶的這一點還是有點顧慮。

實際實驗後,發現這款衛生紙就算泡在水中,只要不去動它就能一直保持相當完整的狀態,這或許也是它耐用的表現。

反之,只要輕輕攪動,紙張還是可以輕易化成細碎的狀態。

 

 

momoco (13).JPG

最後,這款 「朵舒momoco衛生紙」 推薦給重視生活品質、熱愛萌萌設計、有環保精神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goo.gl/TlXEh1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