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taphil (1).JPG

Alice碎碎唸:14天淨白挑戰!7倍淨白力支援的「臉上有光」buff~~~!

在媽媽圈中,「舒特膚」的大名可說無人不曉。

想當初Alice一開始也是因為其專為敏弱肌而生的特點,而注意到這個由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推薦的品牌。

除了初為人母的大驚小怪外,加上因為當初拍婚照,疑似用了化妝師的妝品而弄壞了臉皮子。

就更在乎美妝產品的安全性和溫和保養感。

 

 

cetaphil (2).JPG
本次筆記對象【Cetaphil舒特膚_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

這次要筆記的「BHR淨白系列」主打溫和淨白科技。

在改善Alice困擾的膚色問題的同時,不含酸類的特點,更兼顧到敏弱膚質所需要的「溫柔」保養訴求。

 

 

cetaphil (3).JPG

【Cetaphil舒特膚_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作為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主打的是以「7倍淨白力」為在意膚色不均的女生朋友們,提供一個14天透亮無瑕的保養感受。

除了高效褪黑煥白和淡化色斑的作用,可以滿足個人在意的臉上膚色問題外,這瓶精華在淨白同時緊緻肌膚設計,更讓年齡奔4的Alice超心動!

 

 

cetaphil (4).JPG

滴管式的設計,可以確保精華液不會耗損在複雜的容器結構中。

取用也直觀便利,單次的取用量恰恰好是一張臉的單次用量。

 

 

cetaphil (5).JPG

精華液的質地是微稠的半透明米白色,在光線下可以看到細細的閃光,滿美的耶!

單次的取用量如照片所示,看似精省的份量,在極佳的延展性下,完全夠全臉使用。

無香料、無酒精……等易刺激物質的特點,是敏弱膚質的Alice覺得很加分的一點!

 

 

cetaphil (9).JPG

Alice的使用方式,是先用指腹沾取精華,點在額上、雙頰、鼻、下巴。

簡單推勻後,用手心的溫度微敷一下全臉。

不到一分鐘就能完成的保養步驟,但保溼+滋潤度真的很立即有感!

當然,該牌最大的「溫和保養」特點更是讓人滿意。

 

 

cetaphil (10).JPG

【Cetaphil舒特膚_BHR淨白極致面膜】

使用了7倍淨白精華的這款面膜,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可以說是很高效的保養設計啊!

抽取式的盒裝設計,是很有趣的小巧思。

裡頭的面膜本體依舊是Alice比較偏愛的單片包裝。

 

 

cetaphil (11).JPG

cetaphil (12).JPG

面膜的版型和Alice的臉型很合拍!

面膜的服貼度也沒話說,輕薄服貼的敷面感,遠看除了顯臉臭(笑~)外,總算不至於嚇到無辜的家人們。

 

 

cetaphil (13).JPG

單包的精華液份量十足,在面膜把精華液吸得飽飽後,裡頭還會剩下不少。

清透無色、微稠的精華液質地屬於偏清爽的類型,很適合住在悶熱中台灣的Alice。

 

 

cetaphil (14).JPG

敷足了15-20分鐘之後,面膜還保有一定的溼潤度。

敷這種片狀面膜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設好鬧鐘,在面膜還沒乾透前拆掉,才不會反吸皮膚的水份,讓保養成效大打折扣哦!

 

 

cetaphil (15).JPG

cetaphil (16).JPG

雖說是很高效的保養設計,因為搭上了低敏配方的關係,讓膚質脆弱的Alice在感受到「臉上有光」的有感度保養的同時,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刺激感!

 

 

cetaphil (17).JPG

【上圖:DAY1保養前】 

運氣不錯的Alice,膚質底子算是好照顧的,除了當初不幸後天得來的敏弱屬性,不容易生痘出油的特質,平常只要簡單保養就不容易出錯。

加上宅屬性的個性和生活模式,膚色也還算可以。

But年紀還是個硬傷。

越來越容易缺水的易乾屬性+生活點滴帶來的斑斑點點,都是獨自攬鏡時,多多少少會讓人黯自神傷的小缺點。

 

 

cetaphil (18).JPG

cetaphil (19).JPG

【上圖:DAY14保養後】

在這次「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連續14天無瑕淨白的保養挑戰後,肉眼可見、手摸有感的保養成果,讓Alice心情大好啊!

臉皮子的沙漠屬性一整個呈失蹤狀態,「臉上有光」的視覺感受,讓人重新愛上鏡中的容顏。

而敏弱膚質的Alice很在意的「溫和度」更是高標過關,開心!

 

 

cetaphil (20).JPG

14天的淨白挑戰筆記如上,【Cetaphil舒特膚_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提供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