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KSAL (1).JPG

Alice碎碎唸:韓系美體小物!照顧好皮膚和身體曲線的兩位新朋友。

關於身體保養這回事。

比起「變漂亮」這種好像很理所當然的理由,保養過程中產生的那種「由外而內和自我對話」般的儀式感,是對Alice來說更加有吸引力的一點。

 

 

SOKSAL (2).JPG

這次新入手的兩位身體保養的好朋友,很能滿足Alice對於這種「身體對話」所需要的一種舒壓和幸福感!

 

 

SOKSAL (3).JPG

本次筆記對象【MEDITHERAPY_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來自來自韓國的生活治癒品牌MEDITHERAPY推出的陶瓷刮痧板和煥膚棉片,除了提供了實務面的保養。

在看了產品的介紹後,讓Alice忍不住會覺得「看起來好有意思啊!」。

便利性、時尚度、新鮮感,都是讓人眼前為之一亮的特點。

 

 

SOKSAL (4).JPG

先來看看很有粉紅佳人視覺感的「MEDITHERAPY_SOKSAL煥膚棉片」吧!

組合內容分別是:一盒韓國棉片+精華液一包。

以替代磨砂膏+身體乳液的概念設計的肌膚保養,讓「先去角質,再保溼」的作業一氣呵成。

獨立包裝的精華液是敏感肌也可使用的弱酸性配方,可以照顧到Alice這種皮膚容易出狀況的體質。

 

 

SOKSAL (5).JPG

粉色的盒內是滿滿的圓形棉片,因為是為身體保養設計的,單片面積還不小。

 

 

SOKSAL (6).JPG

指套設計的棉片讓保養的過程更易操作,Alice個人很喜歡!

棉片設計成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

去角質這面有細緻、均勻的點狀磨擦面,溫柔的磨擦力道是屬於比較不傷肌膚的觸感。

 

 

SOKSAL (7).JPG

另一面則是保溼用的棉片,吸收完精華液後的觸感,就像平常片狀面膜的棉質感。

 

 

SOKSAL (8).JPG

初次開封,先把內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的精華液倒入有著滿滿棉片的盒內。

 

 

SOKSAL (9).JPG

輕輕的搖動盒子讓棉片把精華液「吃」進去。

 

 

SOKSAL (10).JPG

滿滿一包的精華液份量其實還不少,但都被棉片們吸得乾乾淨淨的。

 

 

SOKSAL (11).JPG

精華液本身聞起來有著清爽的香味。

 

 

SOKSAL (12).JPG

洗澡後是最佳的保養時機。

取出吸飽了精華液的棉片,先用磨擦面擦拭。

Alice個人偏好畫圈的手法,針對關節處等局部肌膚畫圈約3次。

 

 

SOKSAL (13).JPG

接著轉到保溼面再重複一次相同的動作。

轉指間就能完成的保養程序,特別適合總是推說「沒時間」做保養的Alice。

 

 

SOKSAL (14).JPG

保養後不用再沖洗,也不需補充其它產品,輕拍讓精華液吸收就完成啦!

精華液本身的滋潤感是很清爽好吸收的類型,在目前氣溫居高不下的季節裡,用起來剛剛好。

 

 

SOKSAL (15).JPG

接下來的第二位好伙伴是韓國製造的【MEDITHERAPY_SOKSAL陶瓷刮痧板】。

相比起市面常見的塑膠製刮痧板, 這款是100%陶瓷手工製作,在操作的手感、肌膚接觸時的觸感、施壓時的力度都有更理想的感受。

 

 

SOKSAL (16).JPG

說到刮痧、按摩,當然還是要搭配潤滑類的產品,才不會傷到皮膚哦!

Alice用的是SOKSAL所出的清爽凝膠。

這款凝膠的開口還設計了旋轉的安全鎖,滿有意思的。

 

 

SOKSAL (17).JPG

清透狀的凝膠質地偏水潤,使用後不會覺得有黏膩感,加上清爽的香味讓人很難不喜歡。

 

 

SOKSAL (18).JPG

這款陶瓷刮痧版還附了一只簡約的白色不織布收納袋!

 

 

SOKSAL (19).JPG

因為是針對全身保養設計,在Alice用過的刮痧版中,這也算偏大的。

可手握的設計很棒,尤其是在較大面積的按摩時,更易手持、施力。

 

 

SOKSAL (20).JPG

這只韓國刮痧版的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這裡Alice會簡單分享一下,但更詳盡的按摩手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自行了解!

 

 

SOKSAL (21).JPG

刮痧版的底部是有著平穩內凹曲線搭上均勻齒狀的設計。

特別適合大面積按摩的部位。

 

 

SOKSAL (22).JPG

曲度更鮮明的這面,很適合作為頭部按摩的好幫手。

 

 

SOKSAL (23).JPG

透過調整施力點和角度,就算是自已動手,也能好好照料到各個角落。

齒狀的設計,會有種被刷理到筋絡的舒暢感。

 

 

SOKSAL (24).JPG

Alice個人實用率最高的是針對肩頸設計的這一面。

 

 

SOKSAL (25).JPG

順著肩頸的曲面滑動梳理,力度和手持的便利性都恰到好處。

圓潤的接觸面,也比較不傷皮膚。

 

 

SOKSAL (26).JPG

虎牙般的夾齒這面,莫名的有種萌感!

 

 

SOKSAL (27).JPG

可以針對像是後腳筋之類的地方提供加壓梳理,也是刮痧版、按摩小物之類少見的設計吧!

雖然照片沒拍到,但Alice也會拿來按摩後頸處哦!

兩齒的間距和加壓的力道都恰到好處。

 

 

SOKSAL (28).JPG

刮痧版的4個角各自也能針對單一穴位進行加壓按摩。

這款刮痧版的設計可以說是很認真的把全身按摩的需求都考慮進去了,操作起來的手感還有與肌膚接觸時的觸感都很棒!

恰到好處的重量感不會讓手部感到負擔,相反的,因為這點重量感,反而避免了Alice常常會不自覺過度用力的情況。

 

 

SOKSAL (29).JPG

【MEDITHERAPY_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