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ji (1).JPG

Alice碎碎唸:媽媽們到好市多必買的零食推薦!

說到好市多必囤的零食,本來就很愛吃地瓜片的Alice最近一直被「Kenji健司_纖三薯」燒到。

主打台灣在地地瓜的使用,又是低熱量的營養零食,各方面都很符合身為一名母親會特別樂意買給孩子們吃的零食。

加上這種薯片類的零食,還特別適合等孩子們睡著後的「媽媽快樂時光」拿來追劇,很難不動心啊!

 

 

kenji (2).JPG

朋友們是追更派的還是屯劇派的呢?!

Alice的時間不太自由,更多的時候會是比較偏屯劇派的。

最近剛屯完的劇是老公大推的韓劇「還魂」,脫離現實的奇幻題材夠舒壓。

配上最近愛上的「Kenji健司_纖三薯」,雙重舒壓感超開心的!

 

 

kenji (3).JPG

本次筆記對象【Kenji健司_纖三薯】

這款地瓜片主打低負擔的零食路線。

雖然仍是油炸的,但是很特別的是,Alice吃完一大把後,手上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殘油感,真的是很驚喜!

而調味上基本只有很微量的鹽巴,清爽感滿滿,單吃之餘也很適合拿來搭優酪、沙拉之類的。

 

 

kenji (4).JPG

既然是好市多的餅乾,份量當然是不少的,拉鏈袋的設計大加分。

這款地瓜片,Alice一拿到的第一感想就是「好重!」。

重量感不是蓋的,一開封果然內容物滿滿的,終於不是買空氣送薯片的感覺啦!(笑)

 

 

kenji (5).JPG

這款零食用了3種地瓜,Alice很喜歡這款超美的「台73紫地瓜」。

完整的切片像花瓣一樣,入口的口感偏硬脆,甜度很高,而且香氣也滿有特色的。

 

 

kenji (6).JPG

同樣甜度也滿高的「台66橘地瓜」,帶有蜜地瓜般的香味。

比起傳統的地瓜片,纖三薯在每片地瓜片的厚度都品管在很均勻的狀態,所以不會突然吃到太厚太硬的薯片。

加上清爽到接近吃原味的調味風格,整體的耐吃度高了很多。

 

 

kenji (7).JPG

黃澄澄的「台57黃地瓜」是口感最鬆脆的一款,在口中嚼散開了後,會有種烤地瓜般的香味在口中漫開。

整個吃下來,因為成分單純,真的是容易操心的媽媽們會特別願意屯給孩子們解饞的零食選擇。

而且也因為這樣的調味風格,原食材的好壞、調理過程的細心度是完全吃得出來的。

僅管這樣一包的「纖三薯」份量又足又大,但美味的品質是從第一片吃到最後一片都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上。

 

 

kenji (8).JPG

三種地瓜的選用不只在視覺上有變化,也確實呈現了三種不同香氣、口感的變奏感。

和孩子們分享後,喜愛度都滿高的。

尤其是女兒也和Alice一樣完全被紫地瓜片的顏值驚豔到!

 

 

kenji (9).JPG

【Kenji健司_纖三薯】也推薦給準備幫零食櫃補貨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