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aschoice (1).JPG

Alice碎碎唸:換季保養的好朋友!無色素、酒精、香精,給肌膚最單純的呵護!

又到了Alice最害怕的換季時節。

每到換季時節就是Alice要擔心家裡兩隻包子容易感冒的日子。

體質弱弱的媽咪我只要包子們感冒就難免被牽連,常常鼻子都是紅通通甚至脫皮,加上Alice每到這時節雙頰肌膚就容易敏感、泛紅,混搭上照料包子們的疲憊,一整個就是臉皮子災難必來的節奏……。

 

 

paulaschoice (8).JPG

本次筆記對象【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

臉部保養是女人每天的必修課,但是如果膚況有問題的時候還要塗塗抹抹就真心糾結了。

Alice很認同偶爾無保養可以讓肌膚好好休養生息的論點。

但要陪伴Alice難搞的面子問題渡過這個換季時節還是要有個好幫手。

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時期收到這樣一瓶針對舒緩敏感而開發的菁華液。

 

 

paulaschoice (3).JPG

這瓶寶拉珍選的「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採用無色素、酒精、香精的配方,輕爽不油膩的保濕質地更是全膚質適用,對於Alice這樣同時有著油、乾、敏感問題的混合性肌膚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

 

 

paulaschoice (4).JPG

 

取用方式是很便利的壓瓶式,

瓶身本身雖然是輕巧的塑料瓶身,但整體手感和壓頭的設計都滿順手的。

剛取出的菁華液看起來是稠度頗高的半透明米白色,讓Alice一度疑惑:說好的清爽感呢?

好在實際推抹開後,原本看似濃稠的菁華液延展度相當優秀,加上親膚的保養感受,擦完後只在臉上留下清爽的水嫩觸感,不會有難受的黏膩。

只是相對的,如果是乾冷時期,一定要快快補上乳液或面霜哦!

 

 

paulaschoice (5).JPG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使用方式和一般保養品沒什麼不同。

但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來說還有個好消息!!!

這款菁華液清爽的質地正好也適用於眼周肌膚,像Alice的眼皮屬於油性肌,這款菁華液強化肌膚飽水度的有感度,就不用另外補上眼霜哩!

 

 

paulaschoice (6).JPG

平日的保養方式就比照一般菁華液的方式推抹到全臉。

只是Alice會針對比較偏乾又易敏感的雙頰加強一下。

這款菁華液的使用感受相當溫和,又不會有黏膩感,偏好輕保養感受的朋友會很喜歡,尤其是接下來的夏季天氣,會是很實用的一瓶。

 

 

paulaschoice (7).JPG

這瓶「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在妝前使用也不會和底妝打架,拿來當作妝前保養是不錯的選擇,這下又為小資女們省下一瓶妝前乳啦!

 

 

paulaschoice (2).jpg

很開心這段換季的敏感時期可以有這樣一瓶「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陪Alice渡過!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官網網址http://goo.gl/lp609l
產品網址http://goo.gl/IJQL4q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