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1).JPG

Alice碎碎唸:夏天底妝的美肌神器!輕透舒服X遮瑕有感X妝容持久

自從用過氣墊粉餅式的底妝,Alice就對這樣同時有著霜狀粉底的高遮瑕+粉式底妝的清爽妝感的底妝類型有著很高的好感度。

而這次收到的這款【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有別之前用過的韓系品牌,而是親切的台灣在地平價品牌呢!

 

 

UNT (4).JPG

本次筆記對象【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10g】色號:自然肌 |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喜歡網購、開架美妝的朋友們應該對UNT這個台灣的平價美妝品牌不陌生。

而這次Alice要來筆記的這款號稱為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的「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更是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的產物哦!

 

 

UNT (6).JPG

 

初次打開,會發現鏡子和粉底都有貼心的封膜!

 


UNT (7).JPG

鏡面質地的粉盒真的好美!

美感十足外,小圓鏡類型的粉盒更是方便放包包的小巧類型。

僅管面積不大,鏡子卻是滿滿的佔滿了整個鏡蓋空間,最大幅度的提高了補妝時的照鏡需求。

在粉底和鏡子間多了一個隔層,正好可以容納粉撲又能隔離鏡子和粉底。

讓鏡子可以維持乾乾淨淨的狀態,又能更好的防止非乾式的粉底開封後就快快乾掉。

 

 

UNT (5).JPG

內附的這個高密度專用粉撲手感也很棒!

柔軟有彈力的觸感相當好上手,而不吸水不變型的質感更是實用。

 

 

UNT (8).JPG

Alice拿到的這款是「自然肌」的色號。

單看這略帶點古銅金的粉底會覺得顏色好像深了點,神奇的是一「拍」上肌膚卻是完全不同的色感。

 

 

UNT (9).JPG

看到這個色差沒!?Alice只輕輕拍上了薄薄的一層,但提亮和遮瑕度卻很驚人。

和粉底的偏深色澤不同,拍上肌膚後反而是東方人偏好的偏白色感。

 

 

UNT (10).JPG

僅管上妝前後色差這樣明顯,但大面積拍開後反而感受不到什麼違和感。

透亮自然的水感妝效,就算自拍族近距離拍照也能有現成的美肌特效。

 

 

UNT (11).JPG

可怕的素顏來了,哈哈!

Alice的原膚色偏黃又略帶暗沉,雙頰因為敏感容易泛紅,雜訊不少的面子問題再加上萬年黑眼圈,真的是相當不可愛呢!

 

 

UNT (14).JPG

上妝的第一步直接請出「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就對了!

 

 

UNT (12).JPG

有沒有注意到Alice一直用的都是「拍」上底妝,而不是擦呢!?

這邊提醒一下初次使用的朋友們,氣墊式粉底一定要用「輕拍」的手法來上妝,才能讓底妝薄透亮的特點顯現出來哦!

上妝時同樣以T字部位優先,然後帶到Alice很在意的厚重黑眼圈+雜訊多多又泛紅的雙頰。

因為Alice的唇色偏暗,為了讓之後的唇膏可以更顯色,上底妝時也會輕輕帶到雙唇。

 

 

UNT (13).JPG

這款粉底在剛取用時是霜狀的質地,因此有著極高的延展度,少少的拍上一層就能有著輕透的妝感

完妝後的感覺又略帶點霧面妝感的輕爽,自然的光感是偏好裸妝的Alice相當喜歡的。

僅管Alice的細紋多多,但這樣高的遮瑕力卻十足貼妝又完全不怕底妝崩掉。

 

 

UNT (3).JPG

在完成這次體驗的時候,正好是平均室溫高達29度以上夏季。

Alice在上妝後沒多久就一直狂冒汗了,就算是這樣,底妝依舊HOLD得好好的,皮膚表面的汗珠完全沒把粉底變成嚇人的溶化狀態。

妝容不黏膩更是讓夏天就很反感往臉上東西的Alice大滿意!

而之後底妝能夠維持住保溼、透亮的妝感半天以上的時間,持久度更是相當實用。

(會只有半天,是因為Alice不是冷氣房一族的,實在耐不住熱,一天至少會洗兩次以上的澡……)

 

 

UNT (2).JPG

最後報一下好康的!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還送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http://w.unt.tw/5HU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