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1).JPG

Alice碎碎唸: 補充電解質vs.養顏美容!輕甜系加味補給水。

約莫十幾年前,有了水果調味的加味水上市時,很怕白開水味道的Alice曾經很期待過。

但後來發現那加味水的甜度實在過高,完全不符合Alice的期待呀!……

過了這麼多年,總算讓Alice遇見了這組台酒生技的「FREE+椰子水」+「FREE+金桔檸檬」,輕甜系的調味剛好滿足Alice解渴又友善味蕾的需求!

 

 

fre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 台酒生技 。FREE+椰子水+FREE+金桔檸檬】

在連年遭受食安風暴後感到很受傷的Alice,看到這組從健康角度出發設計的補給水真有種相見恨晚的FU!

 

 

free (5).JPG

當然,多喝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但總有那麼某一小段時間喝白開水的時候會覺得難以入口,尤其是感冒的時候嘴巴都苦苦的。

或是像出門去玩的時候,就是單純特別想喝點有味道的。

而當媽後變得特別龜毛的Alice總是會在商店的冰箱前萬分猶豫,擔心好喝的不健康,而健康的包子們又不愛!

 

 

free (3).JPG

這組台酒生技所出的加味補給水,在含糖飲料中最讓人擔心的糖份,部分採用寡糖來取代。

在享用飲料的同時還能補充一下好糖,也不會覺得有重重的罪惡感。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是添加了BCAA,據說能延緩身體疲勞感,充足體力!

 

 

free (7).JPG

綠色瓶是「FREE+椰子水 」,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椰子汁的加入來補充天然的電解質,不用擔心會有起雲劑、甜味劑的額外添加物。

 

 

free (6).JPG

以往在喝加了電解質的飲料時,Alice總還要另外加水稀釋。

而這款 「FREE+椰子水 」 喝起來就像剛好稀釋到Alice偏愛濃度的運動飲料,椰子汁的味道並不顯眼,屬於要細細品嚐才能感受到的。

味道濃度屬於正好有感又不會厚重的狀態,不管是運動後補充或是當平常的飲品都相當合適。

 

 

free (4).JPG

翻到背面一看,熱量和鈉含量都好可愛,果然是走健康路線的補給水哦!

 

 

free (8).JPG

單就味覺喜好來說,橘色瓶的「FREE+金桔檸檬」正好滿足了Alice一直追尋的有水果味+低甜度的清爽補給水!


 

free (9).JPG

是女人都無時無刻不想好好養顏美容!

這款「FREE+金桔檸檬」除了味道符合Alice的私偏好,裡頭還添加了台中酒廠獨家的美容因子α-EG膳食纖維,簡直就是為愛美女性朋友設計的呢!

 

 

在報名的時候,平台上有註明只要挑選一款來分享就好,僅管Alice偏好橘瓶的 「FREE+金桔檸檬」 ,但不可否認的綠瓶 「FREE+椰子水」 的清爽電解質補給也很入Alice的眼,這就兩種都寫入筆記啦!

以上,推薦給和Alice一樣想喝點有味道的補給水,又不想有沉重負擔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ttlfreesportsdrink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