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Alice碎碎唸:3分鐘回魂~!在家微波一下就能吃到熱呼呼的炙燒披薩!

夜半逛部落格被各大推文饞到肚子咕咕叫的時候,可以簡單動手加熱就能吃到厚工美食,那種帶著滿足感上床夢周公的小幸福,真的做夢都會笑。

「只要3分鐘就吃到窯燒美味,就算是半夜3點!」--【克朗奇原味甦醒工房】的回魂窯燒在盒上就寫著這樣的一句,對Alice這樣愛吃又不善料理的人來說,簡直是一箭命中要害!

當然方便是一回事,好吃才是幸福指數的大重點,下面就來看看Alice作的筆記啦!

 

P1050559.JPG

本次筆記對象【克朗奇-台派三劍客披薩】一組

這次收到的這一組微波披薩,除了3分鐘微波的便利外,最吸引Alice注意的是相當本土的口味設計!

原本快炒店才會看到的台式料理-三杯雞、薑汁豬、蔥燒牛居然都成了披薩配料。

包裝的設計好看、實用也簡單利落,盒背上有每個口味披薩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盒上除了貼上了口味的貼紙外,也有保存日的標貼。

冷藏和冷凍的保存期限是差很多的,這點要注意!

當然食物這種東西,還是趁新鮮快快吃掉比較保險,盒上也很貼心的提醒了,如果要保存,離開冰箱不要超過一小時哦!

 

P1050543.JPG

為了確保食物不被多餘的油墨污染,披薩的盒子使用的是完全無印刷的純白盒身。

每個披薩都被好好的裝在盒內然後再封上膠膜。

這樣一來比起直接封膜的包裝形態,讓食物不用接觸到PP材質。

從盒子到封膜的方式都讓被食安問題嚇壞的Alice覺得很不錯呢!

 

P1050567.JPG

而為了辨別每盒披薩的口味,有個貼心的小卡會一起被封在盒上。

這個小卡除了有標示口味的功能外,還把加熱的注意事項和方法都細心易懂的顯示在上頭哩!

 

P1050569.JPG   

把盒子的透氣口拆開後,就是一個「口袋窯」。

送進微波後放空一下的時間,就能有熱呼呼的窯烤披薩出爐哩!

 

話說收到這組披薩的當天,Alice就迫不急待的把它送進家裡的微波爐,準備當小饅頭放學後的點心。

沒想到,就在這天發現家裡的這台機器居然掛了。(泣……)

好在萬能的小7到處都有,Alice只好厚著臉皮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請店員幫個忙啦!(羞~~~)

P1050573.JPG

台派三劍客披薩-無敵三杯雞(七吋)

冷藏-1700w微波約50秒

第一個開封的就是這款有Alice很愛吃的九層塔的三杯雞口味。

出爐後飄來的起司味和九層塔特有的香氣相當誘人。

可以想見在宵夜時只要發個呆的時間就能來上一片,真的很有幸福感

P1050574.JPG

以Alice這樣的加熱狀態來說,餅皮溫溫的吃起來是較鬆軟的口感,起司處於溫軟還不到可以牽絲的狀態,內餡溫熱不燙,是貓舌頭的人剛好入口的溫度。

帶皮的雞腿肉口感還不錯,只是調味偏鹹了點,吃不出肉的甜度有些可惜,調味上再甜一點或是降低一些鹹度,會更合Alice的私偏好就是了!

P1050583.JPG

台派三劍客披薩-飽足薑燒豬(七吋)

冷藏-1700w微波約1分鐘

第二天依舊是用冷藏狀態去微波,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回Alice請店員直接微波個一分鐘。

出爐後的起司表面帶著誘人的油光、微微的冒泡。

起司咬開後有著牽絲的特效是吃披薩時最開心的美味時刻!

P1050585.JPG

餅皮表面和邊邊帶點微微的脆度,不過整體口感還是偏鬆軟好嚼的。

薄薄的豬肉片佐上醬油香,微鹹的調味帶點少許的薑味,搭上起司的香甜沒想到這麼合拍。(捧頰!~~~)

不管是台味的表現還是整體的美味度都是三款中Alice最喜歡的一品。

P1050645.JPG

台派三劍客披薩-快炒洋蔥牛(七吋)

冷凍-1700w微波約1.5分鐘

很有實驗精神的Alice第三天的就以冷凍狀態去加熱看看。

畢竟如果真的是宅配的話,我想多數人應該也都是買個一定的量放冷凍慢慢吃比較多唄!

這樣的加熱時間,正好讓披薩有微微燙口的溫度,起司、內餡和餅皮都是最接近現烤出爐的美好狀態!

洋蔥牛的味道偏甜加上白醬的濃郁口感,是三款中最容易讓人接受的大眾口味,也是小饅頭最愛的一款。

P1050651.JPG

BTW,克朗奇炙燒披薩的餅皮吃起來有奶油餅乾的fu,Alice還滿喜歡的。

而這次的加熱情況,讓這個餅皮有了烤餅乾般的美味脆度,又更好吃了。

這樣一份的小披薩,以Alice的胃容量來說,可以當一人份的正餐,零食的話兩人分食最剛好。

 

P1060177  

最後感謝愛評網提供的【克朗奇-台派三劍客披薩】試吃,讓Alice的備用糧食清單又多了一個亮眼的選項!

而這三天的點心時刻有了這組披薩的陪伴,真的是Alice母女在寒冬中的小幸福呢!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克朗奇http://www.crunchy.com.tw/

服務專線:     0972-040-504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