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Alice碎碎唸:微熱彩虹的學生價浪漫午茶!

又到了Alice帶著小饅頭出來放風的時間,正好換到我們母女倆都很愛吃的午茶型口碑卷,就揪上饅頭爸當陪客來用餐囉!

以用料實在的鳳梨酥聞名的【微熱山丘】可是中台灣的知名伴手禮品牌,而這回體驗的【微熱彩虹】是該品牌旗下的午茶餐館,對於餐點的美味和真材實料當然也很值得期待啦!

 

P1050408.JPG  

今年才剛開店沒多久的【微熱彩虹】座落在逢甲商圈向上延伸靠近楓康超市的附近。

對面就是佔地不小的幼稚園,所以看到孩子們的遊戲區也就不難找到在對面,招牌畫著大大的彩虹&女孩的【微熱彩虹】了。

 

 

P1050389.JPG

餐館裡的坪數看來不大,但是有三層樓,Alice一家是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

店內採半自助的,就座後要自行到一樓的櫃台點餐哦!

【微熱彩虹】因為位在角間,有兩面的牆壁都有開窗,採光不錯也讓小巧的店面多了點開放感。

 

P1050391.JPG

座位空間的安排還算是舒服的不會過擠,只是桌子只有一個小圓桌,如果只是喝點飲料或是只有單人來用餐還可以,兩人以上用餐的話建議還是併桌比較有足夠的空間放餐盤。

Alice一家這天的用餐時間是在禮拜六的午后,因為還不到逢甲夜市人潮多起來的時間,而且又位在主要商圈的外圍,整個店內的氛圍給人很悠哉的放鬆氣息。

 

P1050392.JPG  

三樓的抱枕區看起來真的特別吸引人啊!

只是【微熱彩虹】的洗手間也設在三樓,讓這個迷人的位置多了點不理想。

Alice想如果是在人潮不多的時間點來可能還是很能接受的。

 

P1050396.JPG

【公主搖搖凍飲】NT$120

 這杯本來是為了「粉紅控」的小饅頭點的,沒想到對有著大量冰沙的另一杯飲品更有興趣。

 

P1050397.JPG

飲料本身是草莓牛奶的風味,但奶味所佔比例不多,喝起來反而比較像偏甜的草莓果汁。

既然是微熱山丘的子品牌,鳳梨的相關元素當然就少不了,裡頭的果凍就是用產地直送的鳳梨汁所做的哦!

這一大杯的飲料裡頭的果凍份量也不少,加上略帶點嚼感的硬度,是杯很有飽足感的飲料。

 

P1050398.JPG

【鳳梨優格雪沙】NT$130

微熱彩虹身為微熱山丘的子品牌,來到這用餐,以鳳梨原汁為基底的雪沙系列當然也是必點的啊!

 

P1050399.JPG  

用料頗豐的這杯雪沙很受小饅頭的親睞。

鳳梨味不像Alice預想中的偏酸,整杯飲品的調味算是較清爽的路線,當然裡頭同樣有大量的果凍。

 

P105039401.jpg

【紫芯巧克力鬆餅】NT$180

看起來餐點很豐富的這盤鬆餅,份量真的不少,如果只是當點心而不是正餐來吃的話,兩人分食會比較剛好。

 

P1050394.JPG

這個餐點除了份量不少的鬆餅外,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枚布丁,都Alice母子倆很愛的甜點。

只是既然有淋上不少的巧克力醬了,如果冰淇淋可以換成外表雪白、口感清爽的香草口味,不管是整體擺盤的美感還是口味都會更符合Alice的私偏好就是了。

 

P1050403.JPG  

裡頭浪漫的紫色餅芯是不是很讓人驚喜!?

這美麗的紫色除了好看之外,麵糊也是用薰衣草調味的。

鬆餅上頭撒上了糖粉和巧克力糖漿,每一口都吃得到足夠的甜味,搭上鬆餅本身較鬆軟的口感,入口慢慢咀嚼的過程中,少許的薰衣草香會飄散在口腔中,真的很有幸福感哦!

 

 P1050404.JPG  

【骰子疊疊樂聖代杯】NT$100

這碗甜點是Alice覺得可以吃的很悠哉的一個選擇。

想像一邊聊天或是看書、滑手機時,一邊随興的叉上一口甜點,不需要刀叉也不用佔空間的盤子。

 

P1050405.JPG

烤得酥脆的蜜糖土司切成了一口大小的方塊狀,配料有一球冰淇淋和可愛的棉花糖,最後淋上巧克力糖漿。

Alice覺得有小小孩同行的話,點這一碗可以讓孩子自己吃,也很方便呢!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電       話:     04-2708-01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     微熱彩虹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rainbow0427080129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