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本書特色

  ◎寶寶的第一本水果認知書
  ◎不愛吃水果的寶寶一定要看

  剖開水果,看一看!

 

作繪者簡介

三枝三七子

  生於日本大阪。東京造型大學美術學科一類組輟學後,在東京宣美學習店面設計。在構造設計集團(SDG)時曾參與日本三重縣海洋博物館、杉並第四小學、東京國際論壇大樓等設計工作。旅居美國紐約時發現自己對繪畫的熱情,回到日本便開始繪本創作,至今出版多本繪本。得過日本蠟筆屋繪本比賽、地下鐵禮節海報設計佳作。

譯者簡介

劉握瑜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系畢業。現任小魯文化編輯。最喜歡說故事給貓咪聽,再抱著牠一起睡個香甜的午覺。譯有《哇!》、《恐龍王國冒險迷宮》、《小雞逛遊樂園》。

 


 

 

Alice碎碎唸一句心得:這本書幾乎是兒子小肉包(3歲)最近天天看的一本,Alice只帶過一次,現在每次都是兒子「麻麻我來講故事給你聽」時間的固定清單之一了!

 

ps.兒子在講這本書的時候,Alice會順便教同一個水果中文、英文、台語的唸法,提供給媽媽們參考!

 

 

Alice分享的圖書、影片都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借的,剛好也是台中的朋友可以借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