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lawless (1).JPG

Alice碎碎唸:一週一次!高「顏」值+精油香的身體去角質好朋友!

從小就特別享受沐浴時光的Alice,進了浴室沒超過1個小時是不可能出來的。

還記得因為這個習慣,有次國中時家裡停水,一家人前往外婆家洗澡,想著不在自己家就快速洗了個10分鐘的戰鬥澡。

結果一出浴室門口,又被阿娘一邊趕回浴室一邊跟外婆告狀:「這孩子在家沒洗一個小時不可能出來的,一定是不好意思,都沒洗乾淨就出來了!」。

只能說,Alice的沐浴時長妥妥是阿娘寵出來的。

 

 

Forever Flawles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Forever Flawless_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Alice自己當娘後,為了照顧包子們,有好幾年的時間都是洗10分鐘的戰鬥澡。

如今孩子比較大了,才又找回了悠閒的沐浴步調。

出嫁在外的Alice沒辦法繼續讓阿娘寵著,最近的沐浴時光就改由這瓶「Forever Flawless_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來呵護啦!

 

 

Forever Flawless (3).JPG

想要好好享受一段沐浴時光,缺不了帶點少女心或是浪漫氛圍的備品。

好比最近收到的這瓶「Forever Flawless_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

這個來自美國明星級的鑽石保養品,分層清楚的色彩在第一時間就從視覺上討好了Alice失蹤好陣子的少女心。

方便單手操作的掀蓋式軟管的設計也很實用。

 

 

Forever Flawless (4).JPG

開口的大小剛好是容易取用,又不會失手的狀態。

(不過,Alice的這瓶不知為何開蓋後就再也關不緊了。不知道其他朋友們的是不是也會這樣!?)

 

 

Forever Flawless (5).JPG

除了美麗的高顏值分層色彩,香氛的表現也是一大亮點!

也許是配合裡頭使用的有機認證花果系植物精萃的關係,在香味的表現上也有著相同的基調。

香味的濃度屬於在熱氣騰騰的浴室裡會很快讓香氛整個漫開來的狀態!

輔一聞到的會是迷人帶點浪漫氣息的花香,細聞下帶著微酸微甜的果香味漸漸鮮明起來。

ps.裡頭用到的花果植粹陣容也很討Alice的歡心,所以分享一下名單:薰衣草粹取、檸檬萃取、蘋果粹取、日式綠茶萃取、啤酒花萃取、金盞花萃取、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

 

 

Forever Flawless (6).JPG

去角質的主體使用的是珍貴的死海海鹽!

看得出來鹽粒的密集度和顆粒感都滿不錯的。


 

Forever Flawless (7).JPG

為了方便拍照,上面是Alice在房間拍的示意圖。

但事實上,平常都是在浴室洗澡時順便用這一瓶的。

身體的去角質大約一週一次剛剛好!

海鹽的顆粒感滿強的,實在不適合乾乾的推。

Alice會在沖完澡後,皮膚還溼溼的狀態下,把磨砂膏擠在澡巾上,推抹在想去角質的部分。

因為有水分在,推抹的過程中鹽粒會漸漸溶掉,富含精油的特色也能起到不錯的潤滑。

配合著讓人放鬆的香氛,享受一次恰到好處又溫和的保養時光!

如果想更有效率的話,也可以和沐浴乳同時使用,就能一邊洗澡一邊去角質啦!

 

 

Forever Flawless (8).JPG

而像Alice的使用方式(先洗澡再去角質),會更直接的感覺到「Forever Flawless_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在用完後帶來的柔滑膚觸。

而且可能也是不含糊的精油量和植粹成分的加入。

去完角質後,皮膚的保溼狀態還滿理想的,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疑慮!

 

 

Forever Flawless (9).JPG

以上,【Forever Flawless_彩虹海鹽身體磨砂膏】的使用心得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