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1).jpg

Alice碎碎唸:給眼神「拿翹」的本錢!持久捲翹的睫毛養成術!

用過不少KATE的妝品都留下滿好的印象的,尤其是眼妝的部分。

Alice手邊的睫毛膏正好用完了,還在猶豫要往哪支下手,就收到KATE的睫毛3件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其中,使用了業界首創的「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來達成睫毛捲翹的養成訴求這一點,讓不燙睫毛、不黏假睫毛、只依懶睫毛膏的Alice特別心動!

 

 

kate (2).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睫毛三件組,這次還會順便筆記全新的「懷舊摩登眼影盒」(一款很實搭又自然的眼妝色系)。

一次拿到3支睫毛產品,讓很怕麻煩的Alice有一瞬間的小慌亂。

好在實際開箱了解後,會發現「KATE凱婷」很貼心的在瓶身上做了很好區別又不失乾淨利落本質的設計。

一眼就很好區分三支為:「上色」(黑)+「打底」(白)+「精華」(白圓筒)。

下面就依照實際使用的順序來筆記啦!

 

 

kate (3).JPG

本次筆記對象【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這款精華設定為妝前一晚的護膚最後步驟使用,比起保養品,Alice覺得定位在妝前產品更合適。

裡頭的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是讓隔日的睫毛更易打造出迷人捲翹度的重點成分。

 

 

 

kate (4).JPG

精華的質地是略帶有稠度的白色半透明狀。

刷子則是筆直的基本款,沾取的分量有感,刷抹的感覺也還滿順的。

 

 

kate (6).JPG

本次筆記對象【懷舊摩登眼影盒 色號BR-1】

這組眼影的顏色以大地帶金色系為主,特別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這系列共出了5款色系,Alice這組只是其一。

 

 

kate (7).JPG

裡頭的4個顏色風格走時尚復古濁色,也滿貼合如今的秋冬氛圍的。

推抹在皮膚上飽和顯色,實際上在眼上也會發現粉質細又服貼,是實用度滿高的一組。

 

 

kate (8).JPG

Alice憑個人喜好用了這4色畫的眼影。

本人彩妝技能不過關,就不提供詳解了。

可以參考一下顯色度和妝感。

 

 

kate (9).JPG

這4色都是略帶珠光的,但亮粉的質地很細,也滿低調的。

做為日常彩妝也不太會失手讓眼皮拋拋的。

 

 

kate (10).JPG

本次筆記對象【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有著「睫毛底膏界霸主 」和「日台長期熱銷」兩大稱號的這支睫毛底膏很讓Alice期待!

 

 

kate (11).JPG

底膏本身看起來是白色膏狀物,上頭可以明顯看到黑色的纖維

看樣子,從這個步驟就開始讓睫毛增量、增長哩!

 

 

kate (12).JPG

裡頭有著2種仿真的黑色纖維,纖維相當細緻。

像Alice這樣只擦在真睫毛上的淡妝,也會覺得長度增加的很自然!

 

 

kate (13).JPG

本次筆記對象【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這支使用了業界首創的「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的睫毛膏可是主角!

其中主打的雙重記憶捲翹配方,是指:

內側以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滲透睫毛內部,由內hold住妝後的續航力;

外側用比水還輕的微晶蠟為護膜,固定住睫毛弧度,並維持一個不會太僵直的彈性。

Alice個人很喜歡這支微彎的刷頭,不管是長度、弧度都很好操作,連眼頭處較短的睫毛都好擦。

 

 

kate (14).JPG

和打底膏相同的,這支裡頭也帶有2種長度的纖維

在連擦了3支妝品,而其中2支都帶有纖維的前提下,Alice實在很怕疊出太粗壯的睫毛來。

好在實際操作後,並沒有預想的棘手,成果還算自然而睫毛的增長度又滿有感的。

持久捲翹的這點還滿有感的,加上又有防水的特點,很適合潮溼的台灣氣候。

Alice的睫毛濃度不高,又不愛上假睫毛,擦睫毛膏最怕撐不了多久就塌下來了。

這組擦完可以hold上一天也沒問題,這點還真讓人驚喜。

重要的是,那種捲翹度不會死硬呢!

 

 

kate (15).JPG

以上,KATE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懷舊摩登眼影盒】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