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香牛軋糖  

Alice碎碎唸:牛軋糖+水果乾的美味大合體!濃濃奶香的年節最佳美味小點心!

過年辦年貨時,在眾多傳統小點心中Alice最愛的就是牛軋糖了。

濃濃的奶香和核果的香脆交織出的幸福感,讓媽咪我吃了幾十年都吃不膩。

這回在年節前收到這包多了水果乾加持的牛軋糖,正好讓埋沒在大掃除中的Alice可以抽空好好享用一下茶點!

 

一路香牛軋糖

本次筆記對象【一路香牛軋糖-綜合口味】

過年採購的年貨有不少,每次都能東吃一點西吃一些,可是年節和親友喝咖啡聊是非(無誤)的小小樂趣!

所以像一路香這樣的夾鏈式包裝就顯得很實用,加上保存期限就打印在封口上,讓主婦開封時就能順便檢視一下,免得採購量太多一時沒掌握好賞味期限。
  

一路香牛軋糖_原味牛軋糖

原味牛軋糖

一路香的牛軋糖在常溫下是偏易嚼不黏牙的口感,裡頭的杏仁豆硬度偏鬆脆,對不擅費力咀嚼的老人小孩來說也是很容易駕馭的類型,當然如果喜歡口感更硬脆的話,冷藏後再吃也是不錯的!

這家的牛軋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色,就是會在牛軋粒的外側灑上少許的椰子粉。

入口濃濃的奶香中又多了一般牛軋糖沒有的沙沙口感,椰子粉的甜味和牛軋糖本身的奶味有相互拉提的作用,讓奶香更加有存在感!

可能是少了果乾的加入,原味的牛軋糖是四種口味中口感較硬一些的,但仍是可輕易咬開的程度。



一路香牛軋糖_芒果牛軋糖  

芒果牛軋糖

一路香使用了台灣的特產-愛文芒果的果乾來加入,也是三種果乾口味中Alice最愛的一款。

芒果乾本身的自然果香和嚼勁很難讓人不愛,吃在嘴裡除了牛軋糖本身的味道又多了一分「水果低家啦!」的小驚喜!

份量點綴的恰到好處的芒果乾不會搶到牛軋糖的風采,反而很有畫龍點睛的趣味。


一路香牛軋糖_鳳梨牛軋糖

鳳梨牛軋糖

三種果乾中略酸的鳳梨乾在掌握了適量點綴的比例下同樣是讓人很舒服的口味。

咀嚼間從醇濃的奶香裡篡出的果酸讓人忍不住口水分泌!

 

一路香牛軋糖_香蕉牛軋糖

香蕉牛軋糖

香甜略帶點微酸的果乾,咬著咬著那種果乾濃縮後的香蕉味就越明顯。

這也是三種果乾中味道表現最有辨識度的一款!

一路香牛軋糖

因為一路香的牛軋糖本身就表現的很合Alice的口味,加上這三種果乾都滿好吃的,真的很加分!

如果以Alice的個人喜好來排序的話,有特色的芒果是媽咪我的最愛,其次是討喜的香蕉,然後是果酸顯眼的鳳梨。

不以人工香精調味的牛軋糖,果乾本身也就沒有那麼濃郁的香氣和味道,在現在這個人人開始回歸追求自然味覺的時刻,是款讓人可以安心在優閒的空間裡細細品味的甜點。

一路香牛軋糖  

 最後感謝愛食網和一路香提供的這次試吃體驗,讓Alice可以發現這樣特別的果乾牛軋糖!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G8HpzN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