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旺澄月亮蝦餅  

Alice碎碎唸:輕鬆上菜!十分鐘為餐桌加菜的幸福食選!

一直都沒啥下廚天分的Alice雖然當了三年的全職媽咪,依舊是個加熱等級的廚娘。

簡單加熱就能上桌的冷凍食品就成了Alice在冰箱裡的必備品。

可是這樣的食品又容易遇到地雷,這回可以免費體驗輕鬆宅配就能採購的「阿旺澄月亮蝦餅」,對媽咪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實用的筆記機會呢!

 

阿旺澄月亮蝦餅  

本次筆記對象【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各一枚

 

阿旺澄月亮蝦餅

看到這天的晚餐有美味的月亮蝦餅可以加菜,小饅頭笑得可開心了!

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

【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

每個包裝都是這樣的一枚蝦餅並附上一包酸甜的泰式甜辣醬。

看到餅皮上的楬色小點點沒?

阿旺澄為月亮蝦餅所用的餅皮可是全麥的潤餅皮哦!

從薄透的餅皮就能看見裡頭一隻隻完整又飽滿的蝦仁,實在的用料眼見為憑。

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  

【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

珍珠魚卵口味的則多了若隱若現的紅色魚卵,取出時手感的重量給人滿足的份量感。

 

阿旺澄月亮蝦餅

阿旺澄月亮蝦餅在包裝的背面貼心的提供了烤、煎、炸三種加熱法的教學。

最重要的是,從冷凍庫取出後不用解凍就能料理了,相當省時!

 

Alice選擇了失敗率最低的油炸法,將油溫加熱到放入餅皮屑屑會冒泡泡的程度就能下鍋。

之後用中小火炸約十分鐘就能起鍋了!

期間因為Alice用的油量不是很多而蝦餅的尺寸還不小,所以有翻面過一次。

Alice確認內餡熟了沒的方法很簡單,從餅皮看到的蝦仁剪影從灰色變成紅色的就ok!

 

  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

【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

阿旺澄原味月亮蝦餅

蝦餅的厚薄適中,不用擔心太薄了吃了無感或是太厚了不易掌握熟成度。

一隻隻新鮮的蝦仁從切面中露出的粉嫩色澤就十分勾動食欲!

入口鮮甜的內餡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的胡椒香加上炸得油香的餅皮,不沾醬就好好吃。

 

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  

【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

阿旺澄珍珠魚卵月亮蝦餅  

魚卵口味的蝦餅起鍋後黃澄澄的色澤賣相真的很優!

相較起原味的蝦餅多了魚卵的調味,入口的鮮甜度更加倍。

Alice個人比較偏愛這個口味。

 

阿旺澄月亮蝦餅

随包附上的泰式甜辣醬更是讓整個月亮蝦餅大加分的配角!

 

阿旺澄月亮蝦餅

這樣子一大盤上桌,頓時讓餐桌上的菜色變得很澎派!

在旁邊一直忍著媽咪我拍照的小饅頭,一聽到可以開動了,就連吃了好幾片。

 

阿旺澄月亮蝦餅 

最後感謝愛食網和阿旺澄提供的這次試吃體驗,讓Alice這天的晚餐多了一道這麼美味又能快速上菜的美食!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G8HpzN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