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Alice碎碎唸:彈走生活空間的臭臭精靈,只留療癒人心的溫暖花果香!

一個空間生活久了難免會有日常活動累積下來的味道。

尤其現在小肉包才六個月大,房間裡奶味、尿布味(這就是洗手間緊臨房間的缺點)、還有冬季衣服不易乾的潮溼味,更不用說三不五時Alice夫婦還會在房裡吃點宵夜(羞),這樣充滿「生活感」的味道卻不一定是讓人感到舒服的,所以房間的除臭用品也是例行採購的日用品之一。

在這個除舊佈新的歲末時節,正好收到【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的體驗機會,讓Alice可以在充滿療癒氣息的花果香裡,迎接新的一年!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本次筆記對象【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口味:花果園】

以網購為主要通路的eggshell是毛寶旗下的子品牌,這款彈力凍當然也是台灣本土製造的產品。

Alice之前就筆記過【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點我來去看心得),當時就對這個質地很特別的產品感到印象極好,這回試用的是消臭款的彈力凍,結果當然也是沒讓媽咪我失望的。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STEP1:依膠膜上印的標示,沿虛線撕開封膜。

使用這類的揮發產品,成分真的很重要。

而身為單純的主婦,Alice沒有專業的化學知識,最簡單的採購標的就是認明大廠牌了。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eggshell讓Alice印象很優的一項特點,就是經濟環保的簡化包裝。

少了多餘的包材就連印刷也是簡約風格的設計,不只是友善我們的生活品質也愛護環境,這個彈力凍的外殼也是可回收的1號PET,用完後倒掉裡頭的膠凍,記得要把外殼歸類到可回收垃圾哦!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STEP2:開蓋後,把鋁箔封膜拆掉。

一開封,讓人感到愉悅的甜甜花果香就漫開在房間裡,最優先感受到的是辨識度很高的柑橘香。

此外這款「花果園」風味的彈力凍還添加了黑醋栗、小蒼蘭、鈴蘭等香氛。

整體給人的感受是充滿活力而溫柔的甜蜜氣息,Alice個人還滿喜歡的!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STEP3:把蓋子扣回去後,挑個不易打翻的房間角落放置即可。

彈力凍的質地就像是Q彈的果凍般,加上這樣香甜的味道,如果家裡有小小孩或寵物的話,「防偷吃」絕對是第一要務。

擺放的位置要特別注意外,像Alice家三歲的小饅頭已經是個行動力很強的孩子,更要事先就教育好。

畢竟雖然eggshell使用了相當天然又安全的水性凝膠配方,基本上不管是浴室、房間等室內空間都能擺放,可是再天然也是絕不能放入嘴裡的咩!……(汗!)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的造型胖胖圓圓的相當可愛,簡單擺著就像好看的飾品!

只是彈力凍的充滿設計感的蓋子孔洞滿大的,還是要挑個不易打翻的角落放置較好。

同時兼具「芳香劑」和「除臭劑」這雙重角色的彈力凍,在去除異味的功能上使用的是萃取自日本天然森林植物的消臭成分-SPA (森林芬多精),開封後立即中和分解空氣中的臭味分子。

依照上回的使用經驗,Alice放在房裡的彈力凍,最理想的芳香效果大約是一個月左右,正好也是一般家庭採購日用的周期,在實用度上也滿OK的。

 

Alice在2014年有不少悲傷的離別。

在告別了逝去的那些美好後,感謝這次「eggshell」提供的試用,在2015的開頭能有「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幫媽咪我彈走生活空間的臭臭精靈,同時以療癒人心的溫暖花果香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1】本次試用由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