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19.JPG

Alice碎碎唸:

前言:

之前有在寫「一句心得」系列,但這篇是配合「BloggerAds閱讀祭」的閱讀分享、推薦,心得字數會比之前還要多,但同樣也是在台中市圖書館借的,台中市的朋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借借看哦!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ampus Cafe (1).jpg

Alice碎碎唸:美式餐點的大氣+網美式早午餐的精緻度!Alice母女都愛的燻鮭魚凱薩沙拉+提拉米蘇推薦必點!

又是Alice母女的約會時間,這天要來的目的地是之前被多篇食記燒到的「Campus Cafe」。

來的這天(12/21)台中廣三SOGO門口廣場還有聖誕節限定的touchin免費拍照、印照片活動,吃完飯母女倆還拍了張照片帶回家做紀念!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Fabius (1).jpg

Alice碎碎唸:沒有草腥味只有果香味的青汁!輕鬆補給重要營養的隨手包沖泡飲品!

在考慮要不要報名這次的體驗時,曾經喝過味道不是那麼可愛的綠色飲品的Alice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在最近很需要幫身體補充一下營養的前提下決定試試看!

Alice很慶幸給了「FABIUS 素果青汁」一次機會,也給了自己一個遇見可以補充美麗又好喝的沖泡飲品的機會。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DR_Luo (1).jpg

Alice碎碎唸:用金箔敷臉?!褪黑美白,一次完成!大推!

會注意到這款面膜是看到格友分享的文章,當下就被「金箔」這個賣點給吸引了!

很幸運的,回頭去看女人知己的試用頁面,發現還有在試用中,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讓黃臉婆Alice也能為好臉色做努力!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林口長庚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醫師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母乳哺育最好能持續6個月,若媽媽無其他不便哺乳的因素,則可哺餵至寶寶2歲。母乳當中所含的免疫及生長因子極為珍貴,不僅可以減少寶寶罹患腸胃炎、中耳炎、腸病毒等機率,成年之後,其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代謝性疾病的機率也會大幅降低。

 

 

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片來源:ingimage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簡介:

本書特色

  ◎寶寶的第一本水果認知書
  ◎不愛吃水果的寶寶一定要看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OUX (1).jpg

Alice碎碎唸:時尚、機能兼具的高顏值運動緊身褲!2018的運動目標就和VOUX一起達成吧!

2017正式進入倒數,在計劃跨年的同時,不知道大家的2018的年度目標也都訂下了沒?!

雖然年年計劃都沒有完美達陣,Alice依舊把握長輩傳下的「年年難過、年年過」樂天的草根精神繼續勇往直前。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02.jpg

Alice碎碎唸:呷一嘴圓仔、加一歲!圓仔好呷某?

昨天是農曆十一月初五「冬至」,也是Alice家吃湯圓、拜拜的日子。

Alice的婆家和娘家都是很台式的道教,這一天拜拜必備的都是這種傳統的湯圓糰子!

以紅糖薑湯為底的小湯圓,甜湯熬煮過後自然帶著勾芡的微稠感,是Alice百吃不膩的滋味。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RHB (1).jpg

Alice碎碎唸:敏弱肌、孕媽咪都能用的舒敏面膜!燕麥+玻尿酸合體的保溼修護力!

記憶非常深刻的一個冬天是Alice結婚的那年,不知是對化妝師的彩妝品過敏還是純粹膚質產生了變化,總之,從那時起,Alice只要一到冬季就會多了個易乾易敏感的膚質屬性。

這個冬天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可以好好滿足Alice挑食又乾荒的臉皮子!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KU KAI (1).jpg

Alice碎碎唸:日控宅宅們的福音!不用再飛到日本也能便宜又划算的入手火紅的日本商品!

日幣大跌的這幾年,不少朋友都特地飛日本大採購。

實在是日幣的跌幅對於在台日本商品不僅沒降反升……唉!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