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_Luo (1).jpg

Alice碎碎唸:用金箔敷臉?!褪黑美白,一次完成!大推!

會注意到這款面膜是看到格友分享的文章,當下就被「金箔」這個賣點給吸引了!

很幸運的,回頭去看女人知己的試用頁面,發現還有在試用中,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讓黃臉婆Alice也能為好臉色做努力!

 

 

DR_Luo (2).JPG

本次筆記對象【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感謝阿娘、阿爹的基因之強大,讓Alice有著不易長斑的體質。

只是年紀漸長,加上敏感膚質帶來的副產品,Alice的臉上還是難免有黑色素來此一遊的印記!

所以僅管易黑難白的Alice對整體膚色深淺並沒有很大的追求,還是會想用美白面膜保養。

 

 

DR_Luo (3).JPG

激光美白面膜是MIT的產品,包裝給Alice很醫美的感覺。

一個小小的缺點,Alice在外盒找不到日期標示。

封面有提示日期標在內袋,但還是會希望外盒就有標示會比較OK。

除了Alice最在意的金箔,精華液的成份還有幾項個人好感度很高的,比如:傳明酸、熊果素、維生素C、洋甘菊、蘆薈……。

 

 

DR_Luo (4).JPG

內袋和外盒的設計滿一致的,不過內袋只有英文標示。

在外盒沒找到的製造日期,內袋有確實標示上!

 

 

DR_Luo (5).JPG

正式敷面之前,先前提一下Alice的膚況給朋友們參考!

本身屬於混和性膚質一到冬天就自帶偏乾屬性,加上輕度敏弱膚質的關係,平常選面膜Alice都是以保溼類的溫和保養為主。

像這次筆記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Alice就會特別在膚況足夠健康的時候才會使用。

 

 

DR_Luo (6).JPG

取出的面膜是無襯紙的。

照片拍得不夠好,但現場看到的金箔量還不少。

 

 

DR_Luo (7).JPG

面膜的版型很合Alice的五官。

這款面膜用的是蠶絲布的材質,整體相當輕薄但吸附上的精華液量很足。

說是蠶絲布,摸起來還是偏紙質的手感,面膜的質地並沒有彈性。

 

 

DR_Luo (8).JPG

兩側有切口可以依照臉部曲線微調一下!

 

 

DR_Luo (9).JPG

雖然面膜材質不具彈性,但敷上後相當服貼,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很適合習慣一邊敷臉一邊做事的Alice!

 

 

DR_Luo (10).JPG

精華液一整個很充足,取出面膜後,在袋內還會剩下一些,千萬別浪費!

把殘餘的精華液擠出來會發現裡面也是有金箔的。

拿來照顧一下脖子和雙手吧!

 

 

DR_Luo (11).JPG

上圖是Alice敷了20分鐘後準備拆面膜前的照片。

其實只要敷10~15分鐘就好,Alice有點敷過頭了,好在面膜還有溼度。

 

 

DR_Luo (12).JPG

前面提到過Alice的膚質是有敏弱屬性的。

很開心連敷了幾次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感覺都還滿溫和的。

 

 

DR_Luo (13).JPG

還富有溼度的面膜Alice會再拿來擦脖子、手、腳。

 

 

DR_Luo (14).JPG

敷完後的成果Alice很滿意!

臉色的亮度很有感,滋潤的續航力OK!膚觸也夠彈。

在Alice「發文」的這個時間點,有去女人知己的網頁確認過還是可申請試用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DR_Luo (15).JPG

滿足Alice用金箔敷臉的小小虛榮感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也推薦給願意好好珍愛自己的朋友們哦!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