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jpg 

Alice碎碎唸:好好喝的冷壓蔬果汁!養生也可以很時尚!

說到養生的現打精力湯或是蔬果汁,感覺好像立刻走入老年人的生活步調似的。

這回收到的這組【Baby OC冷壓果汁6入組】看到的第一印象就相當不一樣, 光是瓶裝好有時尚感,Baby款隨手瓶小尺寸也好可愛哦!



OC (1).JPG 

前面提到的老人fu立馬一掃而空,這樣美美的一瓶冷壓蔬果汁就算擺在咖啡館裡正對著筆電打字的文青族身邊,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當然,養生這個詞的老人fu對本來就在鄉下成長養成了悠哉人格的Alice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

真正讓Alice這樣的懶人對於用蔬果汁來養生感到卻步的,還是原物料的採購、處理、搭配一系列的作業流程,另外還要注意榨汁時的氧化問題,光想完這些就累到不想動了……。

這麼麻煩的問題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攤手……)



OC (2).JPG 

收到的【OC冷壓果汁】是用防撞的瓦楞紙材質的紙盒包裝冷藏宅配來的, 裡層還很貼心的貼上了鋁箔保溫,盒子很貼身的設計剛剛好讓六瓶裝的果汁恰恰好的排排站,所以取出的每瓶果汁都很完整哦!

貼心而完整的收到宅配物件可是很讓人滿意的小確幸呢!



打開後裡頭還有貼心的飲用方式,和大大的保鮮日期

使用百分百的新鮮蔬果冷壓榨汁的,在堅持不加糖、不加人工添加物的前提下,可以喝到更單純的鮮榨蔬果汁。

可是保鮮期就不長囉!以冷藏來說只有短短的三天,提醒訂購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快快喝掉。



OC (3).JPG 

【OC冷壓果汁】可以當作輕斷食計劃的輔助飲品,或是像Alice一樣單純為了補充蔬果營養順帶作一下體內環保



OC (5).JPG 

從1號瓶到6號瓶【OC冷壓果汁】都有用心的調配組合,建議可以依照順序喝。

每一瓶飲料不是單單只有一種果汁或是蔬菜,飲用前看一下成分表的組成,有種打開驚喜箱般的樂趣呢!



OC (6).JPG 

組成的內容物除了精心調配的食材組合,沒有調和用的人工添加物,所以每一瓶【OC冷壓果汁】都可以看到厚厚的沉澱物,飲用前一定要給它搖一搖哦!


原本以為這樣的情況喝到點渣渣也是正常的,但實際上除了1號瓶因為加了奇亞籽而多了點顆粒口感外,喝到6號瓶都感受不到影響口感的渣渣,真的處理的好細緻。



OC (7).JPG 

【OC冷壓果汁】分成500ml的瓶裝和Alice這回收到的265ml的baby款

前者是可以搭配一日輕斷食計劃的分量,而Alice收到這款則適合取代單一餐或是單純當作補充營養的飲品。

另外對這類無加糖的蔬果汁如果不是這麼習慣的人,單瓶265ml的分量也是比較容易接受的開始。



下面就針對這次收到的實際口味來筆記一下口感囉!

OC (8).JPG 

1號紅色瓶取了個LADY IN RED的可愛名字,內容物也的確是以女生會很愛紅豆水為主體。

內容物分別有: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奇亞籽。

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紅豆香和芝麻香,入口因為有加蜜做調味而帶著微甜,分量不算少的奇亞籽讓這1號瓶成了唯一具有少許固體物口感的一個口味。

Alice對於這1號瓶的口味喜好度在中上的水平,算是為這次的體驗拉開了美好的序幕!



蔬菜汁為主體的2號瓶,可以想見它的味道就沒這麼可愛了。

成分以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大黃瓜組成了這樣一瓶綠色的飲料,好在蔬菜成員中味道比較明顯的是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黃瓜味,最前面的二個葉菜類反而喝不太出來。

入口可以嚐到百香果+蘋果帶來的微酸,但比例不重,不足以感受到果香,原本味道就更淡的水梨當然就吃不出來了,但Alice猜喝起來有著極淡的甜度也許是水梨的功勞。

整體而言,屬於不算難以入口,擺在第二棒可以憑著剛起頭的熱情順利喝掉的味道。



OC (9).JPG 

3號的橘色瓶是以Alice最常喝的蔬菜汁種類--胡蘿蔔汁為主體。

柳橙、胡蘿蔔、百香果、生薑的組合,看起來就很好喝,其中柳橙的比例不輕,讓3號瓶喝起來像是味道較淡的果汁。

裡頭雖然加入了生薑這樣特別的素材,但其實喝不出來,不用擔心會太挑戰味蕾。



看到有著可可顏色的4號瓶,真的好有驚喜感哦!

重點是,裡頭還真的加入了可可,此外的組成還有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玫瑰鹽

喝起來像是甜度極低的可可飲料,有著可可香但沒有巧克力慣有的甜度。

雖說有加入玫瑰鹽調味,但喝起來感受不到鹹度,不用擔心喝到鹹味的蔬果汁。

倒是Alice喝起來帶有酸味,讓整體的味道感覺有點奇妙。



OC (10).JPG 

這次的6款口味中,Alice最愛的就是作為核果飲+薏仁水組合的白色5號瓶了!

夏威夷果、腰果、核桃帶來的堅果香相當顯著,龍舌蘭蜜的加入帶來了微甜,而比例應該最重的薏仁水或許因為本來就屬於味道不重的成員,反而喝不出來。

這瓶喝起來有著迷人香氣、味道又溫潤的飲品,僅管使用了堅果類的素材,依舊保持了無渣渣感的清爽口感,真的好好喝哦!




OC (11).JPG 

因為顏色太迷人而被Alice拿來拍合照的紫色6號瓶也表現得不俗,是這組飲品中第二名的喜愛程度!

作為主體的甜菜根對Alice來說並不陌生,喝起來也是以甜菜根的味道為主,輔以水梨、蘋果、檸檬為搭配,讓這款飲料喝起來就像是酸酸甜甜的果汁。

讓Alice這次的【Baby OC冷壓果汁6入組】的體驗留下了美好印象的結尾。



OC (4).JPG

【Baby OC冷壓果汁6入組】推薦給:

1.想嚐試蔬果汁養生魅力的入門者的你。

2.和Alice一樣不想費大把精力放在備料、調配還要收捨善後的你。

3.需要為自己的輕斷食計劃找好伙伴的你。




目前【OC冷壓果汁】的Line有在辦「下單送Baby OC」的好康:

期限未知。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JUICEDC】

並脫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就多送Baby OC(265ml,口味隨機)乙瓶!



OC Juice官網:http://goo.gl/DnQY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