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Alice碎碎唸:層層堆疊的幸福滋味!

愛吃甜點的Alice不管是古早味的、西式、中式向來都是來者不拒的。

只是享用美食的美好時光,比起獨樂樂當然還是可以全家共享的美味會更幸福。

這次Alice收到的這盒【杜媽廚房健康烘培 經典芋泥千層蛋糕】,就同時滿足下至一歲的兒子、上至公婆長輩的喜愛!



cake (2).JPG 

這次要推薦的是【杜媽廚房】出品的6吋芋泥千層蛋糕

收到的蛋糕是冷藏宅配而來的,外盒看得出是訂做的,和內盒相當「合身」。

宅配美食最讓人心驚驚的就是開箱瞬間,看到內容物的完整度了,像杜媽廚房這樣的合身紙盒失敗率就滿低的,是Alice比較放心的類型。



cake (1).JPG 

從DM上看來這款6吋的千層蛋糕口味還不少,每樣都好誘惑Alice的食欲呀!



杜媽廚房健康烘培(Tuma's Kitchen)來自一個愛運動也愛甜食的媽咪,從一開始為了兒子的下午茶而努力,之後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於2014年正式成立烘培工作室。

杜媽的甜點全部都是純手工的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食材的挑選也以當令的為主,完全就是「媽媽做點心給家人吃」的心態,真的好打動Alice!



cake (3).JPG 

取出的蛋糕盒是美美的帶金橘色,盒蓋上的旋轉木馬好有童話風。

美美的緞帶很有意思的充當了提帶,還用名片兼存放小卡固定出了中心點。



cake (4).JPG 

找不到可以拆開的結扣,Alice差點拿剪刀把緞帶「卡差」了。

後來發現只要把緞帶收到其中一角就能順利開蓋,真是好險呀!



cake (5).JPG 

像這樣把緞帶收到一角,就能完整露出盒蓋!



cake (6).JPG 

盒子上也有很貼心的寫上製造日期,並標示成分。

這類的手工糕點賞味期限都不長,如果要宅配採購的話真的要很注意時限,Alice收到時是製造日期的隔天中午,算快的了。

當天晚上立刻全家享用哩!



cake (7).JPG 

打開盒蓋就能看到千層蛋糕囉!

提著襯紙的角角就能完整取出。



cake (8).JPG 

看到下面的紙盤,本來Alice只是要拿出來呈盤。

沒想到原來分食用的刀叉組就藏在下面。



cake (9).JPG 

把紙盤取出就能簡單呈盤上桌囉!

因為多了襯紙裝飾,讓這質樸的蛋糕顯得不孤單。



cake (10).JPG 

上頭的紙插還有杜媽的插畫人偶,好可愛哦!



cake (11).JPG 

為了讓大家看到蛋糕更完整的樣子,Alice還是把紙盤拿掉了。

雖說千層蛋糕沒有華麗的糖霜、鮮奶油的裝飾,但這餅皮的烙烤花紋卻另有一種自然烘焙的美感

這樣一個6吋的圓餅狀蛋糕真的不大,但入手卻是和外表不符的份量感,還沒切開就讓Alice深信裡頭用料的扎實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cake (12).JPG 

切開就能看到一層層的完整餅皮,據說這裡共有15層的餅皮堆疊出這樣的一只蛋糕哦!

Alice是沒有這麼認真的去數是不是剛好有15層,但每一層餅皮都相當完整且厚薄水準平衝,看得出【杜媽廚房】的用心和功力呀!




cake (13).JPG 

【杜媽廚房】的芋泥千層蛋糕裡頭的內餡是用大甲芋頭加上鮮奶油調出的芋泥‧ 

因為不加人工色素和香料,呈現的是天然色澤的灰色調淺紫色,入口的芋香自然,還吃得到一顆顆刻意點綴其中的芋頭顆粒



cake (14).JPG 

層次分明的餅皮吃起來帶點Q軟的彈性,口感扎實又富溼潤感,簡單卻不單調的味道搭上清爽不膩口的甜度,輕易就贏得了Alice一家老小的喜愛!



這款【杜媽廚房健康烘培 經典芋泥千層蛋糕能同時討好Alice那熱愛西式甜點的四歲女兒又能滿足偏愛古早味的公婆。

不含人工香料的特點更讓Alice可以放心的給一歲的兒子當點心。

相當推薦給像Alice這樣,想找到全家都能開心享用的甜點類型的人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杜媽廚房」、「健康烘培」、「經典芋泥千層蛋糕」、
            「手工製作」、「團購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