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ORE.jpg 

Alice碎碎唸:好水女孩必備!韓國原裝進口的濟州島礦物泉水面膜!

一到冬天就是面膜敷不停的節奏。

臉部膚質屬於混合肌的Alice, 一到冬季就很容易面臨臉頰乾肌荒

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平均2~3天一次的面膜更是少不了,這次一口氣收到兩盒【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正好充實一下快見底的庫存!



LOVEMORE (1).JPG 

本次筆記對象【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

這系列由韓國原裝進口的面膜共有4種款式,Alice隨機分配到的分別是淨顏款的火山泥黑面膜和滋潤款的鍋牛修護面膜



LOVEMORE (2).JPG 

【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LOVEMORE (3).JPG 

單盒裡頭共有5片單片獨立封裝的面膜。

這系列的包裝走的是插畫風,面膜的主題一眼就看得懂,還滿可愛的!


這款黑面膜使用了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特性,很適合像Alice這樣需要接觸油煙而且T字肌膚偏油性膚質的狀況,正好把面部油光毛孔清潔問題同時解決。



LOVEMORE (4).JPG 

重點筆記!!!

這系列主打的是以濟州島礦物泉水」作為面膜精華液的基底水這件事。

豐富礦物質和氨基酸可是讓臉皮子可以暢快體驗24小時衡效保濕的重要賣點呀!



LOVEMORE (5).JPG 

冬天洗完臉後失水速度真的好快,Alice連拍個before照都可以感覺到水份瘋狂落跑中…。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黑色布膜,敷起來真的好有喜感說!XD

面膜的質地略厚,取出時吸附滿滿的精華液真的好有分量感,敷在臉上好像把厚厚的一層精華液定在肌膚表面。

因為沒有襯紙,取出時要攤開的過程是麻煩了點,但好在面膜質地頗有韌性,就算是像Alice動作不算精細的人也不會輕易扯破。



LOVEMORE (6).JPG 

這款黑面膜的版型對Alice來說還滿「合身」的,除了額頭差了那麼一咪咪,基本上全臉的覆蓋率滿完整的,連下巴邊緣都能完整包覆。

面膜本身有附眼蓋子,不過Alice習慣摺到下眼線來敷。



對Alice來說這款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黑色布膜的質地真的好棉柔,觸感好舒服哦!

加上服貼的狀況一整個沒話說,就連敷完要拆下來了也不會跑位,依舊巴得緊緊的。



LOVEMORE (7).JPG 

附上剛敷完臉的素顏+合拍照。

雖說裡頭加入了水山泥的礦物粒子,但精華液還是常見的透明微稠劑型,聞起來有微香氛, 敷完臉可以不用特地洗掉,按摩到吸收就好。



LOVEMORE (8).JPG 

素顏照真的好無神,硬要補個淡妝合照。XD

Alice基於個人習慣還是有用清水洗掉再來上後續保養。

該說有做功課有差咩!?

這次總算感覺上肌膚表面水份落跑的腳步慢了很多,就算Alice動作慢慢的補拍完after照及合照才去上後續保養,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



LOVEMORE (9).JPG 

【LOVEMORE戀愛膜法 韓國濟州好水面膜】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LOVEMORE (10).JPG 

看到這隻可愛的插畫版蝸牛, 不難理解這款主打的除了濟州島礦物泉水,就是曾經跟著韓風一起流行的蝸牛黏液萃取哩!

主攻修護兼滋潤的蝸牛黏液萃取,對Alice這樣有臉部細紋困擾的3字頭輕熟女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LOVEMORE (11).JPG 

和前面的黑色布膜不同,這款使用的是隱形天絲布膜

因為質地輕薄很多,所以多了三明治般的夾層襯紙。



LOVEMORE (12).JPG 

在拍befor照的時候發現,前一天才敷過【濟州島礦物泉水面膜】,這天洗完臉就沒有這麼緊巴巴的感覺,果然面膜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LOVEMORE (13).JPG 

敷隱形膜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面具感沒這麼重,女生朋友們比較敢在另一半面前大大方方的敷吧!

這款天絲隱形布膜的透明、輕薄程度並不是Alice用過最極端的,但服貼度真心沒話說,貼合面部曲線的狀態很理想,加上對Alice來說很「合身」的版型,覆蓋率比上面的黑色布膜還要完美。



LOVEMORE (14).JPG 

精華液的吸附比例相當飽和,不會因為面膜質地偏薄就敷起來很無感或是太快乾掉。

加上可以緊緊巴在臉上的服貼狀態,在敷完準備拿下來的時候也同樣沒有亂翹,反而有種臉部正在收緊的fu!



LOVEMORE (15).JPG 

敷完的膚觸真的有種喝飽飽的感覺,用清水洗掉多餘精華液後也不會快速進入失水狀態。

臉色多了讓人上癮的水嫩透亮, 也更容易上妝!



LOVEMORE (16).JPG 

剛敷完的素顏合拍照。



LOVEMORE (17).JPG 

再一次,硬要補個淡妝合拍照!


PS.提醒各位好水女孩們,這系列的【LOVEMORE戀愛膜法濟州好水面膜】在康是美目前有買一送一$299的活動,期限未知,想補貨的女孩們可以注意看看哦!



LOVEMORE (18).JPG

這款【LOVEMORE戀愛膜法濟州好水面膜】推薦給:

1.一到冬天就進入面膜敷不停節奏的你!

2.喜愛韓流保養品的你!

3.和Alice一樣有乾肌荒要處理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官網 http://goo.gl/QUyyXV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