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jpg

Alice碎碎唸:超奢華黃金面膜!敷完還可以轉化成第二型態:身體精華液get!!

從20出頭開始接觸保養以來,敷面膜就一直是Alice很愛的居家保養活動。

平常拍拍化妝水、擦擦乳之類的基礎保養工作雖然更重要,可是總會給Alice一種小時候被迫完成回家作業的壓力。

但敷面膜這回事,一個禮拜只能來個2~3次。

敷面過程中還能給自己一個「要完全放鬆」的小借口放下所有煩心事。

就會給人一種要挑個LUCKY DAY、LUCKY TIME完成的儀式感和少女心的小雀躍!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2).jpg

從少女時期會用的銅板價面膜,到30歲後才嚐試的百元起步的面膜,不管是哪種價位或是質地、種類,光是挑選採購的過程就很能滿足購買欲。

尤其是當某款面膜帶有Alice沒看過的屬性時,就很容易被燒到!

比如這次收到的「SKIN PLAN 黃金逆齡晶凍SPA面膜」。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3).JPG

本次筆記對象【SKIN PLAN 黃金逆齡晶凍SPA面膜】

加了金箔的保養品或 面膜Alice並不是第一次見到,但當看到了這款面膜敷完還可以用熱水溶成身體的精華液,來個二次轉化的再利用。

一種得到新玩具的新奇感油然而生!

內心「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的雷達整個逼逼響個不停!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4).JPG

首次接觸的「SKIN PLAN肌膚計劃」是針對亞太地區市場研發設計的品牌。

品牌的特色是以最新科技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研發出最有效、最安全的保養品。

在嚴謹的藥廠理念和生技實驗室的測試中,不斷研發新效能的產品成分。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5).JPG

以Alice這次收到的這款「SKIN PLAN 黃金逆齡晶凍SPA面膜」為例,就用到了高科技綠色科技製程來強面膜的服貼度和堅韌度。

另外,燒到Alice的二次型態轉化的水分解則用到了高科技水晶膠原技術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6).JPG

這款面膜是單片包裝的片狀敷面類型。

從包裝上透明的面膜圖樣處,就能清楚的看到裡頭面膜的質地狀態。

加了金箔的面膜Alice不是第一次見到,但含金量比例這麼高的還真是長見識!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7).JPG

敷面前來前情提要一下Alice的膚況

年齡來到30+以上40末滿的Alice,膚質從混和性偏油開始轉為混和性偏乾。

夏天的時候還好,但一入冬開始,每天早晚洗過臉就必然要立刻上好乳液,不然就會秒速感受到水份的快速流失。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8).JPG

Alice臉上的小細紋和乾性比例也和年齡一同正成長中。

毛孔、暗沉、斑斑點點等易顯老的問題也難免。

不過易敏感的膚質更是讓足夠「溫和」成為第一優先決定該款保養能否持續用下去的決定因素。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9).jpg

這邊分享一下Alice敷臉的小小儀式感!

1.首先,挑選好孩子、老公不會來吵的時間段(世界第一重要!快畫重點)。

2.打開事先選好的舒壓款音樂。

順便分享Alice最近做瑜伽很愛的一個youtube影片音樂:

3.用溫水洗好臉,敷上面膜後,定好鬧鐘。

4.敷完臉後泡杯咖啡或熱茶,給自己打打氣,繼續照顧一家老小的日常!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0).JPG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果凍狀的那種。

比起一般紙質、布質的面膜,這類的面膜質地往往較脆弱,一不小心就很難完整操作。

剛摸到這款面膜的時候,那觸感是真的很有安心感,感覺不用那麼小心翼翼也能輕鬆上臉。

結果一不小心還是用指甲劃破了一小角(Q_Q),建議有留指甲的朋友還是要注意一下。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1).JPG

上臉後的服貼度超優秀的!

不要說鼻根、人中這幾處容易出破綻的地方,就連Alice眉尾的痣都能完全貼合。

而且長達1小時的敷面時程,服貼狀態都一樣優秀。

上圖就是Alice敷完了整整一個小時後的狀態。

小可惜的一點,是開模的眼距對Alice個人來說實在偏小了點,不然就更完美了!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2).JPG

這款面膜還有個很大的優點!

以片狀面膜敷臉的時程來說,連敷1整個小時的時間真的不算短的。

在這樣長時間的敷面過程中,可以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能充份感受到肌膚有在好好「進食中」,而且完全不會有精華液滴滴答答的狀態。

有趣的是,敷完後,面膜摸起來真的有變薄耶!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3).JPG

前面提到過,Alice個人自帶的敏感屬性,是決定保養品去留的重要因素。

在長達1小時的加壓保養中,這款面膜的溫和度超完美!

不只如此,因為果凍質地的關係,敷起來還有冰鎮的附帶效果。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4).JPG

敷完後肌膚的透亮感讓人超滿意的!

肉眼可見的水嫩度往上直升,又不會給肌膚負擔感。

後續的保水力度同樣有感。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5).JPG

這款面膜敷完後不要浪費,準備二階段轉化!

把敷完的面膜放入90度熱水攪拌溶解成精華液,並靜置放涼後,就能拿來當身體保養的精華液

不只照顧好了面子,連身體肌膚也一起水噹噹!

Alice個人在實際操作上,發現面膜很難完全溶解。

所以比起直接拿來擦身體,更偏好倒入放好水的浴缸中,當泡澡精華使用!

一邊泡澡,一邊看著水中閃閃的金箔,很有被寵到的小幸福!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6).JPG

這款面膜的單價不低,一開始Alice的主婦心也有點難以放手享用。

只是轉念想想,每天辛辛苦苦的在家當時薪0元的家政婦兼2個小學生家教。

稍稍享受一下很有貴婦感的居家保養CP值也是不低呢!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7).JPG

除了自己享用,這麼有奢華感又能二次轉化使用的趣味性,拿來當禮物送給女性朋友們,感覺也是很容易打中人心的一個選項耶!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8).JPG

以上,金光閃閃的【SKIN PLAN 黃金逆齡晶凍SPA面膜】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skinpl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plan.cogreat

購買連結:https://skinplan.com.tw/product/spamaskinin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