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 (1).jpg

Alice碎碎唸:益菌保養x美肌菌x菌的專家KINS!

不知道朋友們上個週末過得如何?!一不小心感冒了的Alice整個週末有50%的時間在床上渡過。

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頻戴口罩的關係,有滿長一段時間沒有感冒了。

沒想到這個冬天終究還是沒躲過冬季感冒的命運……。

 

 

kins (2).JPG

運氣不錯的,僅管真的很不舒服,但只是很普通的感冒,既沒發燒、也不是流感。

比較大的副作用,是頻擦鼻涕的情況下,鼻子和人中的皮膚真的很容易乾燥脫皮。

加上極度疲累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實在提不起勁擦那些瓶瓶罐罐。

 

 

kins (3).JPG

好在這個狀態低落的時刻,收了一個很實用的小禮物「KINS_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Alice很喜歡收包裏,加上拆包裏的感覺,很有收到禮物的小幸福!

這大概也是不少朋友著迷網購的原因之一吧!

 

 

kins (4).JPG

本次筆記對象【KINS_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菌的專家KINS是以日本最新保養趨勢「微生態菌叢平衡保養法」為主概念研發的保養品牌。

這樣的保養之道也稱為「益菌保養」

Alice要來筆記的是該牌推出的「美肌菌平衡肌活露10MLX2」試用組

這樣的份量大約是兩週份,對於想入手又因為價格、沒用過、怕敏感等因素而猶豫的朋友來說,是可以較無負擔試水的組合。

而且時長也足以感受到是否值得購入正品!

 

 

kins (5).JPG

美肌菌的養成是該牌的主推訴求!(正式名稱:表皮葡萄球菌)

對於重視面子問題的朋友們來說,毛孔的照料工作肯定是第一優先吧!

以Alice個人來說,雖然從小就不是易長痘的體質,但只要身體狀態一差,還是難免冒出礙眼的「小痘子」們。

這些意料之外的訪客,不僅是造訪當下很不美觀的佔位現況,還很容易留下惱人的痕跡(火!)。

而美肌菌就是用來達到皮膚表面益菌平衡,為以此更好的守護好毛孔哦!

 

 

kins (6).JPG

除了主推的毛孔照料,裡頭還加入了「乳酸桿菌」以及「豆乳發酵液」。

讓美肌菌更加充足外,也能為臉皮子做好保濕等等的功課!

最重要的,該產品有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讓初次使用的Alice可以更安心!

 

 

kins (7).JPG

來張使用前的BEFORE照,順便前情提要一下Alice的膚質現況。

目前年齡在30以上40末滿的Alice,難免也有年齡肌會有的困擾。

最明顯的就是易乾、易敏感了!

其次就是毛孔狀態也很難像少女時期般細緻。

 

 

kins (8).JPG

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的使用時機,是放在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

不管之後想追加什麼保養品都沒關係,總之先擦這瓶就對了!

 

 

kins (9).JPG

單次的用量,早上可以取約10元硬幣大小;晚上取約50硬幣大小。

這款保養的質地屬於流動性較高的水狀,色澤也是很清透的狀態。

但相較於純水又多了點滑滑的手感,細聞下會有很淡很淡的發酵液的味道。

 

 

kins (10).JPG

Alice的用法,是取好單次用量放在手心,雙手搓勻後。

 

 

kins (11).JPG

佐以掌心的溫度輕壓全臉!

 

 

kins (12).JPG

Alice覺得最佳的用量是擦完後,皮膚表面呈現微濕潤的狀態。

而個人的乾臉皮加上現在偏乾的冬季氣候,如果洗完臉在擦保養前被雜事中斷的話,很容易就大缺水。

所以單次用量不足的話,Alice還會再追加一下。

 

 

kins (13).JPG

除了對滋潤度的基本需求,Alice的臉皮子還有偏敏感的屬性。

這款在擦完後很溫和、無刺激感的保養感受,是重要的「過關」指標。

實用感受上,親膚性很優秀,好吸收又不黏膩。

 

 

kins (14).JPG

以「美肌菌平衡肌活露」完成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後,就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擦後續的保養品、化妝品啦!

在滋潤度的續航性上,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並且擦完後,不管是補上的乳霜、妝品都不會有排斥的情況,反而感覺更好吸收、上妝。

 

 

kins (15).JPG

以上是Alice使用了【KINS_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的小小心得,推薦給對益菌保養感興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https://reurl.cc/zWvmYQ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