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el.jpg 

Alice碎碎唸:保養?底妝?傻傻分不清楚?!粉底愛用推薦!!!

在幾年前參與了一次聖誕禮物的交換活動初次和「膚蕊」的BB霜相遇後,Alice就愛上了這個牌子BB霜的上妝感受了,這次幸運得到參與膚蕊BB霜的體驗活動,真的好開心!



freshel (1).JPG 

本次筆記對象【膚蕊Freshel 美肌淨透BB霜】+【膚蕊Freshel 淨柔礦物BB蜜粉

偷偷說,Alice很愛BB霜的遮瑕力,可是偏偏生活在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處於溼熱天氣的中台灣,加上媽咪我又不是冷氣房一族的……。

對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Alice來說,擦完BB霜後,作為底妝的好朋友--蜜粉真的是不可少。

這次的BB霜體驗還搭配了蜜粉,真的好大心!



freshel (2).JPG 

作為日系品牌的膚蕊Freshel,這兩款化妝品也都是MIJ的!

對於像Alice這樣偏愛日本製的保養、彩妝品的人來說是相當具加分的特點。



freshel (3).JPG 

一如之前用過的膚蕊BB霜,這支也是倒立式的軟管包裝,可以物盡其用的用到最後還是美美的立在妝台上。

取出的底妝品是稠度較高的乳霜質地,滋潤度很夠,在Alice試用期間正好是偏乾的冬季,可以在上妝後提供足夠的潤澤

沒有過重脂粉味也是Alice很滿意的一點。



freshel (4).JPG 

主打「化粧水後,1瓶完成保養到淡粧所有步驟的這支BB霜,保養成分也是相當吸引人(為了避免太廣告就不列舉了)。

依照Alice個人的習慣,在上妝前還是會補上質地偏清爽的精華液或面膜作為固定的保養程序,但會略過上乳霜或乳液這點。

Alice不愛在臉上擦太多層、也懶得出門前要動用太多瓶瓶罐罐,防晒和底妝只會選其一擦在臉上,所以有沒有防晒系數對選用底妝品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一項參考值。

這支【膚蕊Freshel 美肌淨透BB霜】就有SPF32PA++的防曬系數,對於Alice這樣羽量級的晒太陽機率來說,是相當實用的防曬系數



freshel (5).JPG 

這次活動拿到的這支BB霜色號是「自然膚色」,是比Alice的真實膚色再白一階但還算自然的顏色。

因為瑕遮力真的不低,初推開時還會看到明顯的色差,等到完全推勻後就會融入原膚色了,妝感很服貼,像Alice手上的紋路不淺也沒有出現卡粉的冏況。



freshel (6).JPG 

上完BB霜當然不能少了蜜粉來定妝啦!

以目前的氣溫平均在20出頭的天氣來說,就算上完BB霜不補蜜粉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如果氣溫略高個幾度,就一定要補的。



freshel (7).JPG 

【膚蕊Freshel 淨柔礦物BB蜜粉】有著美美的鏡面盒蓋,裡頭附上了實用的小粉撲。



freshel (8).JPG 

粉撲的觸感還滿不錯的,蜜粉的出孔設計的也很實用,壓著粉撲反扣一次就能取出相當適合的用量。



freshel (9).JPG 

Alice拿到的色號是「自然明亮」, 單看粉色會覺得太白,但粉質細緻輕薄,完全推開後會有很輕薄的透膚感,不用擔心太死白。

而且膚蕊連蜜粉也都加入了保養成分,會不會太用心了呀!

同樣的這款蜜粉也有SPF25PA++的輕防曬,如果不是特別想上妝,只想簡單修飾一下,也可以單擦這款蜜粉。



freshel (10).JPG 

Alice的素顏大頭照上場啦!

冬天的太陽光真的很不穩定,對依賴自然光來拍照的Alice來說實在有難度,這裡先說明一下,下面的照片是同時段一口氣拍下去的,光線不同實在沒法度呀!



freshel (11).JPG 

上完保養後就補上【膚蕊Freshel 美肌淨透BB霜】修飾一下偏黃的原膚色啦!



freshel (12).JPG 

Alice的膚色偏黃,加上有可怕的黑眼圈,一整個就是十足的黃臉婆。

這支BB霜修飾膚色的效果很讓人滿意,膚色立馬亮了起來。

親膚好推勻的觸感,讓上妝技巧弱弱的Alice也能輕易上手,是Alice愛上膚蕊BB霜的主因,這支也不例外。



freshel (13).JPG 

臉上已有歲月痕跡的Alice最怕的就是底妝卡粉在細紋裡,一整個就是畫老妝的節奏……。

Alice的黑眼圈很重,上妝時一定要補上的,可是偏偏頗有深度的眼下細紋又容易卡粉,好在這款BB霜十足服貼的妝效,總算解決了可怕的卡粉問題。



freshel (14).JPG 

先前提到這款BB霜的滋潤度不低,所以蜜粉一定補上才能更持久哦!



freshel (15).JPG 

修飾完膚色,病氣十足的唇色也要補一下,這樣就是Alice日常用的淡妝啦!



freshel (16).JPG

持妝效果很理想,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有補妝的需要,妝感不會越來越暗沉,又不用擔心冬天皮膚會很快乾巴巴的問題(有上妝的時候是要怎麼補擦乳液呀?!),重點是好上妝、遮瑕有感又不用太費力卸妝,正常的卸妝程序就能輕鬆卸的乾乾淨淨。

 


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自己愛用品的體驗機會,這個冬天的底妝就靠這組【膚蕊Freshel 美肌淨透BB霜】+【膚蕊Freshel 淨柔礦物BB蜜粉】囉!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