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ba_shampoo_01.JPG 

Alice碎碎唸:敏弱肌也能用!pH5.5的染後護色洗髮乳!

照例,在正式筆記前先簡介一下Alice的髮況。

Alice目前髮長及腰+染過髮+輕微自然捲,每天早上光要理順這三千煩惱絲就要費上一段時間。

髮長和染後髮帶來的受損髮況,加上現在的冬季天氣,讓Alice毛毛燥燥的髮絲呈現極需滋潤的狀態,洗髮後的潤髮、每週二次的髮膜、早上整理時順帶補上的髮油一個都不能少。

偏偏Alice容易出油又會起屑的頭皮,因為最近壓力大的關係,被Alice下意識抓頭皮的壞習慣弄得很脆弱……。

簡單來說,就是髮皮的洗淨力要夠又得溫和,髮絲卻有染後護色和滋潤需求,Alice自己都覺得很難搞。(瀑布汗……)



seba_shampoo_01 (1).JPG 

本次筆記對象【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10ml試用包,10枚。

以Alice目前的洗髮品庫存量來說,在看到這次體驗的內容物只有10包試用包時,本來沒有很心動的。

但發現是「施巴」所出的,對目前頭皮頗脆弱的Alice來說實在很有吸引力!



seba_shampoo_01 (2).jpg 

附上【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的正品圖片。

來自德國「施巴」是不少媽媽們都很推薦的嬰幼兒洗潤品牌,主打的就是敏弱肌的沐浴、護膚產品,也是生養了兩個包子的Alice很有好感度的品牌。


這款洗髮乳同樣來是來自德國,除了主打的染後護色外,當然也是有髮絲修護需求和敏弱肌適用的洗髮品。



seba_shampoo_01 (3).png 

這款洗髮乳酸鹼值pH5.5的特點,也是健康頭皮秀髮的重點哦!

另一項重點是100%非皂鹼、不含矽靈、不含SLS、Paraben、甲醛、雌激素等負擔成分,讓當媽後膽子又小了許多的Alice可以用得更安心。



seba_shampoo_01 (4).JPG 

取出的洗髮乳是帶著清爽微香的乳液狀,流動性不低。



seba_shampoo_01 (5).JPG 

起出的泡泡偏澎鬆輕柔的質感,洗後的潔淨程度讓頭皮易出油的Alice很滿意,但又不會太卡手。

不會過度洗淨的清潔力度還滿溫和的,以目前Alice嬌弱的頭皮來說,洗完不會有什麼乾癢或刺激的感受。

但不可否認的,Alice的中後段髮絲還是需要另外的潤髮品來加持才夠。



seba_shampoo_01 (6).JPG 

來張【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洗後的After照。

為了方便筆記,這組照片是Alice只使用這款洗髮乳洗完吹乾就來拍了,沒有補上其它的潤髮品或髮油。



seba_shampoo_01 (7).JPG 

雖說是主打染髮後護色的修護款洗髮品,但沖洗後並不會有膩手的洗不乾淨的FU。


Alice如果一直用同一瓶洗髮品總會有種慢慢變得不好用的感覺,這款持續用了一個禮拜下來,目前沒有這樣的問題。

單洗【施巴護色亮采洗髮乳】後,呈現的是較自然的光澤和髮絲彈力,但如果是平常的話,Alice拍照前會再補上髮油就是了!



seba_shampoo_01 (8).JPG

最後,如果和Alice一樣對施巴出品的這款洗髮乳感興趣的話,可以在屈臣氏(染髮區)和康是美(頭皮護理區)找找看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產品購買連結: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s_list.php?style_id=5&kind_id=14  

德國施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