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e (1).JPG

Alice碎碎唸:大人小朋友都能吃的ABC固態乳酸飲!

又到了Alice家的益生菌補貨時間。

多數時候,Alice屬於比較認同孩子們還是要以原形食物作為營養補充來源。

而益生菌是少數在當媽以後,被醫生們不斷洗腦後,會特別願意給孩子們的額外營養補充品。

這次要筆記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別的不說,以固態乳酸飲的概念作為起步,就對家裡兩孩子成功打好第一印象!

 

 

BioOn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BioOne碧而優的這款營養品是台灣製造的益生菌食品,其菌株來源是美國進口的。

目前由全聯獨家販售,超便宜的價位和划算的益菌數,正是Alice這樣必須精打細算的主婦會心動的市場區間。

 

 

BioOne (3).JPG

不透光的單包裝鋁包,保存條件是在25度以下的陰涼處。

以目前動輒28起跳的夏季室溫來說,恐怕還是要放冰箱冷藏更優!

 

 

BioOne (4).JPG

這款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除了有ABC專利菌株提供最主要的機能,配方裡頭還有果寡糖、聚糊精、乳糖醇作為助攻的優質益生源。

有趣的是,品名中的ABC分別代表了3種益生菌,其中的A菌是種常用在乳酸飲品中的一員。

 

 

BioOne (5).JPG

取出的內容物是很細緻的白色粉末,入口遇到水份後,一部分會直接化開,一部分會聚合成糖果般的微黏固體,然後含著又漸漸化開。

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乳酸飲味道,沒有奇怪的粉味也不怎麼容易嗆口。

而Alice家兩姐弟的食用感想都是覺得酸度可以再降一些就更理想了。

 

 

BioOne (6).JPG

這款益生菌食品是針對3歲以上設計的全齡食品。

Alice家最小的兒子也都快過五歲生日了,所以一家4口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吃!

 

 

BioOne (7).JPG

食用量的建議是一天一包,沒有特定要飯前還是飯後吃。

包裝的設計是孩子也能輕易自行撕開食用的狀態,以Alice家的姐姐小饅頭來說,就完全可以自己操作。

不過這類的營養補充品,還是要由大人管控好,畢竟多食無益!

 

 

BioOne (8).JPG

碧而優設計的這款補充品,對於生活忙碌無法兼顧好蔬果、纖維攝取,又渴求順暢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

而對Alice這樣為孩子們挑食而苦惱的媽媽來說,同樣也是不無小補。

別的不說,可以減少孩子們在廁所哭唧唧的次數就是一大安慰。

 

 

BioOne (9).JPG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