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e (1).jpg

Alice碎碎唸:女人不管到幾歲,都要好好當個水美人!

在部落格休眠了大半年後,2017的第一篇格文就以「今年要重點保養健康+面子,為二度就業的前置做準備!」這樣的新年目標來發表首發保養文吧!

首圖是Alice在試用的第一天就拍下的素顏試用照,不難看出這大半年怠惰保養(不管是面子還是裡子)的惡果。

而首次接觸的【BEME】正好成為Alice打起精神準備重新整理一下自己(各方面)的應援前哨!

 

 

bem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50lml】+【水蓮花前導水精華5mlx2】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號


做為【BEME水潤肌雙重奏】的這兩款保養品同時也是該品牌的經典款,很適合初次接觸該牌的Alice做為參考。

價位中等,適合荷包不是那麼深但願意多愛自己一點的朋友們入手,目前看來似乎以網購的通路為主。

 

 

beme (3).jpg

在Alice拍照時一直跑來搶鏡頭的小肉包。

今年夏天把這位小袓宗送到幼稚園後,Alice就可以脫離全職媽媽的日子,準備進入二度就業婦女的人生階段了!(瘋狂歡呼~~~)

這也是為什麼Alice要加緊腳步重整狀態的主因(握拳!!!)。

 

 

beme (4).jpg

重回主題。

BEME認為「清潔是肌膚年輕麗的首要條件」,而這支【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就擔任了啟動淨肌補水任務的重要開關哦!

這點和Alice覺得「把臉洗好很重要」的想法相當合得來。

洗臉這件事做不好,後面的保養真的也沒心情擦了!

尤其是天氣依舊乾冷的現在,洗過頭了怕乾、繃、細紋;洗不乾淨怕痘痘、粉刺、粗毛孔;膚質略敏感的Alice還要擔心臉紅紅的刺激狀態。

 

 

beme (5).jpg

一開蓋就可以聞到清甜的花香,讓人心情都放鬆了!

初次見面,【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採用和市售防晒乳相同的包裝,讓Alice覺得很有趣。

僅僅50ml的容量,就洗面乳來說算是比較少的容量設計。

但這樣的凝膠劑型讓打完的泡泡延展性極好。

Alice這樣雙手無法掌握的大臉人,平常洗臉時也只需要擠出照片中的份量就夠了。

 

 

beme (6).jpg

不管是起泡網還是洗臉機Alice都有,但最衷愛的還是萬能的雙手。

Alice自己用雙手打泡泡的小密訣是:手心一定要維持小小內凹的空間。

這樣一來就是可以儘量把空氣打進去啦!

 

這款洗面乳徒手打出的泡洙比較細密,沒有那麼驚奇的大量泡泡。

但之前也說了,【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的展延性很好,就算沒有大量泡泡的加持,洗起來還是很有感。

 

 

beme (7).jpg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是款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的潔顏品。

深層洗淨髒污的同時,也能兼顧溫和的清潔感受。

 

 

beme (8).jpg

試用期間, 洗完後的膚觸相當清爽但又能保有不乾澀不緊繃的狀態,讓Alice很滿意。

而洗後的柔嫩膚觸+不殘留的清潔力道更是初次使用就能有明顯感受的有感度。

 

 

beme (9).jpg

在上面洗面乳開啟肌膚水循環後,就由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來接力不間斷補水的任務啦!

 

 

beme (10).jpg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略帶點稠狀的精華液劑型,同樣有著淡淡的清甜花香。

 

 

beme (11).jpg

推抹開後的手感滑潤,不會有沾手的黏稠感,相當好吸收的感覺。

 

 

beme (12).jpg

試用期間,像Alice近期膚況有點敏感的狀態下也沒有刺激感,是相當溫和的保養感受。

後續保養沒有和手邊現有的保養品不合的感覺。

 

 

beme (13).jpg

整體保養感受屬於讓人覺得舒服,而有感度的續航力也不弱的程度。

 

 

beme (14).jpg

報告完畢!

這組【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推薦給:

1.不管幾歲都還是想當水美眉的你!

2.認同基礎保養就是從「洗好臉」做起的你。

3.熱愛MIT產品的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相關網頁看看哦!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basic-cleaning-2/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http://www.bemebeme.com/product/skin-rejuvenating-hydrator/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