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a (1).jpg

Alice碎碎唸:歐美女星愛用的龍血精華!!!女人無法抵抗的凍齡魅力。

「這是你姐姐嗎?」這是傷Alice最深的一句話。

還記得在十年前,在去速食店找當時還只是男朋友的饅頭爸,被饅頭爸的友人問到這句時,當下真心想淚奔。

明明Alice就小饅頭爸整整七歲的說……。

這大概是Alice當年從「萬年魚干女」轉型成「兼職魚干女」的契機(沒辦法,本性難移,哈哈哈!)。

 

 

ekia (6).JPG

十年後的如今,在經歷帶小小孩的黃臉婆歲月後,發現自己又開始往「大媽」之路前進,讓今年夏天打重新進入職場的Alice大腦裡的警報大響……。

為了不要以厚重的大媽味進入職場,Alice除了拾起了運動的時間,也相當注意養生的作息、飲食,宵夜+熬夜更是兩項大忌!!!

很開心在這個時刻,收到這瓶主打「龍血精華」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其中減緩皺紋生成的這項訴求,妥妥打中臉上已經開始有點歲月痕跡的Alice的心呀!

 

 

eki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歐美女星都瘋愛的「龍血精華」其實是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巴豆樹的樹汁。

因為神秘的暗紅色汁液+動輒千年以上的樹齡而得名。

愛地球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樹液的採集不用砍伐。

不只如此,這瓶法國原裝進口的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還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哦!

 

 

ekia (3).JPG

相當簡約的輕巧瓶身,可惜的是瓶身上沒有中文說明。

不過Alice想會把這瓶帶回家的朋友,應該不會介意這點。

單次壓取的份量如上圖,是屬於取用量相當精省的設計。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注意到名稱上的「二號」?!

Alice爬了一下官網,發現這款乳霜很貼心的依照不同的年齡肌區分成了1~3號。

這瓶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就是針對Alice這樣開始出現些微年齡痕跡的輕熟女設計的哦!

 

 

ekia (4).JPG

份量不多的乳霜,推抹開會發現手感相當濃厚。

Alice試用的這一陣子剛好是寒流來做客的狀態,推開的手感會覺得略乾、硬。

如果是和Alice一樣常常偷懶只擦面霜的朋友,最好還是乖乖補上化妝水、精華液後,再來擦這款乳霜。

不然就是趁剛洗好臉,皮膚上還保有充足的水份時,快快擦上。

 

 

ekia (5).JPG

Alice的使用方式,是用手心的溫度把乳霜整個推勻再壓到臉上。

這種方式會比直接推抹還起能減少皮膚的摩擦,也是Alice友愛年齡肌的小密訣之一。

 

 

ekia (7).JPG

有趣的是,原本看來滋潤度頗厚重的質地,擦在臉上後,吸收的狀態和親膚度表現的很優秀。

也因為取用方式的設計,不會有不小心擦太多的問題。

擦完後的膚觸相當清爽、粉嫩,沒有油膩膩或是外油內乾的情況。

 

 

綜合以上分享,Alice覺得這瓶「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 可以推薦給:

1.開炲有輕微年齡肌困擾的你。

2.對有機產品、法國保養品相當有好感的你。

3.和Alice一樣無法抵抗凍齡魅力的你。

 

 

 

 

Alice純分享非代理相關業務,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官網了解哦!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https://goo.gl/tf1hl0
ek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KIA-650347008355592/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