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59  

Alice碎碎唸:「敲」可愛的插畫風血型面膜!

對於愛敷面膜又口袋淺淺的Alice來說,台灣實在是個銅板價的開架式面膜市場很發達的好地方。

敷面的機會增加了,對Alice來說面膜不只是敷美麗更是敷出好心情的幸福時刻!

不同主題的面膜都能讓敷面的小時光增加不少的新鮮感,以這回筆記的面膜來說就是「小圓舞曲La Valse面膜」中的血型系列哦!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1010421.JPG

Alice碎碎唸:連安撫玩具也走天然有機路線,小饅頭的新朋友入荷-小豬佩妮!

看到小饅頭的笑容就知道小娃子對這只新玩具有多喜歡!

再過二個多月又要迎接新生兒的Alice,不想拖到最後一個月行動不太利索,最近開始著手整理準備寶寶用品,就在這時看到了這個由【摩拉達美】舉辦的【Apple Park 農場好朋友系列商品】的體驗活動。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10499.JPG

Alice碎碎唸:小饅頭遠離紅豆腳的好伙伴!~不刺鼻的天然防蚊液

一到了溼熱的夏天,除了Alice家的宵夜會多出紅豆牛奶冰這道可口又消暑的甜品, 連帶的小饅頭幼咪咪的雙腿一不小心也會成為蚊子美味的點心,轉眼間就化身為「紅豆腳」!(汗~~~)

所以從小饅頭出生後的第一個夏天到現在,防蚊液可說是媽咪家的必備品哩!

比較麻煩的是,小饅頭從去年二歲開始就對自己用的東西變的很有主見,以往用的防蚊液都有很重的味道,每每到了要噴的時候Alice家就會上演追我跑的戲碼…(淚目~~~)。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趨勢:基測指考後參加暑假遊學團,看見孩子無限可能

關心孩子前途的家長朋友!張老師在國內教了二十多年書,這幾年又接觸過數以千計的遊學生、留學生和他們的父母親。張老師願意以嚴肅審慎的同理心就教於關心 孩子前途的家長朋友:時代變了!讀名校、唸熱門科系、拿第一名、考一百分、花大錢,這些都不是孩子們日後生活愉快、工作成功的保證!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0140  

Alice碎碎唸:媽咪我呵護家事手腳的保養小時光!

之前在【【美妝。開箱文】絕世愛美肌 牛奶滋潤護手足膜組】提到了這一組護手足膜是Alice在【摩拉達美】網站關注很久的付費體驗品。

開箱後Alice就一直在等著小饅頭早早睡去,不會來亂的時機點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手足保養的小時光!

終於這一天早早打發小娃子去睡了,可以好好的來試試這款讓媽咪我很好奇的手足膜。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497.JPG

Alice碎碎唸:溫和的清潔體驗~沐浴油泡澡趣!

這還是Alice第一次使用這種油狀的泡澡產品,感覺好新奇哦!

而小饅頭一聽到這瓶浴沐油是為她送來的,更是抱著不放了,只是媽咪我忍不住想問:「孩子啊!DM看的這麼認真,是看有某(台)?」(聳肩…)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有電子豬 天天吃廚餘
剩菜殘羹的好幫手 讓您家事輕鬆免煩惱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結婚吧~專屬訂製的婚戒,打動她一輩子的芳心!

妳,值得擁有的愛情信物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級藝術綠建築 NU SKIN如新激發創造力
NU SKIN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是一座美輪美奐,兼具藝術設計感與綠色環保的辦公大樓,2014年開幕時與一群夥伴捷足先登,得以欣賞這座世界級的綠建築。

    NU SKIN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內的中央公園是個巨型的開放空間,可供人們自在漫步、偶爾當個沉思者,讓靈感在綠色開放空間奔馳,開闊思維;園區內設有專屬咖 啡廳,三五好友或是同事可以在這裡品茗論道、商務會談;辦公區為開放空間,未設固定座位,同仁工作時可自由選擇,隨時溝通,這邊的員工可以像家人一樣,輕 鬆談笑之中就將工作完成;除此之外,園區內健身房、籃球場、BBQ等休閒娛樂設施,更是令人驚艷,各種健身設施一應俱全,讓家人們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強 健體魄,更能增加工作效率。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製作蛋捲冰淇淋,麥當勞員工得先練射箭、跳芭蕾?

    有人拼命練習射箭、打撞球、跳芭蕾,居然只是為了做出一支冰淇淋?麥當勞員工說,「要做個完美的蛋捲冰淇淋,需練就下壓與拉桿的穩定」,「別看它是個小可愛,其實是個難駕馭的狠角色!」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