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97.JPG

Alice碎碎唸:溫和的清潔體驗~沐浴油泡澡趣!

這還是Alice第一次使用這種油狀的泡澡產品,感覺好新奇哦!

而小饅頭一聽到這瓶浴沐油是為她送來的,更是抱著不放了,只是媽咪我忍不住想問:「孩子啊!DM看的這麼認真,是看有某(台)?」(聳肩…)

 

 

P1010369.JPG

本次筆記對象:【Ego意高~QV潤澤沐浴油(泡澡專用)250ml】一瓶

很可愛的章魚DM讓小饅頭好感度大增!

孕媽我目前懷胎近八個月,本來就不是很瘦的體態,現在肚皮更是大的明顯,連帶的被撐開的肌膚也變的頗敏感,所以收到這瓶給寶寶用的沐浴油,不只小饅頭開心,媽咪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想來用看看呢!

 

P1010370.JPG

QV潤澤沐浴油的外型是簡約的白色胖胖瓶,利落的流線造型搭上輕巧的霧面PP瓶身。

瓶底的製造日和到期日標示的方式和台灣的不太一樣,但還是很淺顯易懂。

 

P1010371.JPG

來自澳洲知名的大藥廠【Ego意高】研發的這一QV系列主打針對敏感肌和乾性肌膚的溫和產品。

所以這瓶沐浴油不只寶寶合用,肌膚敏感或是秋冬乾乾肌的成人也很適合。

因為不含皂性等易敏感的成分,泡澡後不需再度沖洗哦!

 

P1010372.JPG

QV潤澤沐浴油不像日系產品有這麼精緻的包裝,不過新品開口是有鋁泊封口的,確保產品衛生。

 

P1010373.JPG

就像外包裝的簡約實用風格,浴沐油本身也是無色無味的透明油狀,沐浴油的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清爽狀態。

泡澡使用的話,一次約1~3個瓶蓋,依澡盆水量的大小自行調整。

透明無色的沐浴油入水後,會和水溶成洗米水般的半透明白色模樣,讓人有種洗牛奶浴的錯覺,不過當然還是無味的啦!

 

P1010496.JPG  

不方便泡澡的話,這款沐浴油也能淋浴使用,將身體打溼後用沐浴油推抹過再用清水略沖洗即可。

而Alice自己使用過後還是偏好泡澡用啦!

因為體驗的這個時候正好是悶熱易流汗的夏季,Alice和小饅頭在使用這款沐浴油泡澡前還是會先依正常程序洗乾淨再入浴,如果是乾冷的冬季,也能用清水沖洗後就入浴。

孕媽我因為還在孕期,所以只有泡腿部以下,上身的部分就用沖洗的方式來感受。

QV潤澤沐浴油雖然沒有什麼花俏的表現,不過溫和的沐浴感受讓泡澡後的肌膚不會繃繃的,是款能同時享用到泡澡樂趣又能呵護肌膚的美好體驗!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因不方便放置產品資訊,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澳洲知名大藥廠【Ego意高】官網http://www.ego.hk/content.aspx?id=home&lang=tc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清潔慕斯~沐浴乳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寶貝的零刺激皮膚防護罩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嬌生嬰兒柔膚濕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 泡澡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