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12

Alice碎碎唸:收到這一大盒超開心的!先來個開箱文先……

說在前頭,這一篇就只是簡單的開箱,等Alice好好享用過後再來分享心得筆記囉!

 

 

相信對台灣水水來說,敷面膜已經是個很習慣的日常保養的慣例了唄!

而價位相對高一些些的手足膜則是這幾年出來的新鮮貨,觀望很久的Alice始終因為價位問題而下不了手。

這回入手的這一組護手足膜是Alice在【摩拉達美】網站關注很久的付費體驗品,這麼大一組只要NT$240元的物流費怎麼不讓人心動咧!

而且還是Alice好奇已久的護手足膜,絕世愛美肌還是印象中本來就很平價的品牌,如果真的愛上了,回購也不會有問題。

P1010014

 

這是Alice第一次在【摩拉達美】入手的付費體驗品項。

該網的物流費只能用信用卡支付,這對網購時偏好貨到付款的媽咪我來說是有點不太滿意,可是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且Alice支付的物流費還附有發票哦!

內容物共有兩組【絕世愛美肌 牛奶滋潤護手足膜組】,每組都有4雙護手膜+3雙護足膜+一雙毛毛棉襪。

P10100140  

手足膜方面是剩一年半左右的即期品,這點在網站上有註明到期日,有興趣的水水要注意一下哦!

Alice是覺的因為這款手足膜是滋潤保養款,而非脫皮的去角質款,所以1~2週用個一次也是很快就能用完了啦!

這才不在意即期品來付費入手體驗看看,而真正拔掉省錢媽咪我最後一絲理智的,是這雙毛絨絨、軟綿綿的毛襪。

入手後果然手感很不錯,質地也不差,雖然是中國製的還是讓媽咪我少女心大發!

 

最後,Alice發文的時候有看了一下,還剩幾組可申請,好奇的水水可以上【摩拉達美】看一下!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