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簡介:

◎ 2009 美國NCTE年度最佳童書獎
◎「好書大家讀」2006年度最佳童書獎
◎ 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lice碎碎唸:不知道和Alice同世代的帶子族們有沒有陪孩子們說故事的習慣!?

做為一位相當期待當母親的女人來說,Alice從還沒懷上孩子前就一直期待說睡前故事給寶寶聽的日子。

當然多年下來,實務操作上還是有很多的瑕疵,Alice也不是每一天都會有體力可以做這件事,但終究也堅持了5年多(從小饅頭滿週歲算起來)。

身為台中市民,Alice很幸運的有個可以免費借到豐富館藏的圖書館,為荷包不豐的媽媽我提供說故事給孩子們聽的題材。

而且兩個寶寶出生後都有拿到為中市寶寶準備的閱讀禮袋,裡頭各送了2本故事繪本。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usefu (1).jpg

Alice碎碎唸:居家清潔的好師傅!草本抑菌洗衣精+洗衣槽去污劑體驗心得!

每當換季前,Alice都會先用洗衣機的專用洗劑做個簡單的清潔,讓這那時間穿過洗好的衣服可以更安心的收進儲藏箱裡等待下次見面!

今年的夏日熱氣戀戀不捨,讓Alice把家中秋冬的衣物換季計畫一延再延,這麼一延剛好等來了【良品大師-草本抑菌洗衣精+好師傅活氧去污劑(洗衣機)】的體驗機會。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anila_co (1).jpg

Alice碎碎唸:水感提亮X保濕X服貼!!!校正膚色的偽素顏神器!

韓劇中女主們水煮蛋般夢幻美肌每每總讓追劇中的Alice大感不思議!

尤其是韓劇中的妝感都是走「乍看下好像沒化妝的自然美路線」,更是讓不食人間煙火般的浪漫指數直線上升。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奶瓶第一首選小獅王辛巴 頂級PPSU奶瓶系列 
買奶瓶送日本限定FRIGGA奶嘴帶 讓你不用瘋狂收拾輕鬆當個優雅媽

小獅王辛巴榮獲2017媽媽寶寶雜誌票選第一的年度菁品「PPSU奶瓶」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媽咪的喜愛!
PPSU奶瓶材質採用歐美大廠食品級原料、瓶身抗酸鹼、瓶身耐熱度高達197℃,絕不含雙酚A,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除產品使用可放心無慮外,耐摔耐用程度也受到許多媽咪推崇,是超高CP值的奶瓶。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dybug (1).jpg

Alice碎碎唸:純淨自然 + 適度的保護 + 溫和的滋養=LADYBUG重現健康肌膚的秘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採購沐浴乳的時候習慣性的看一下背面的成份表?!

雖然密密麻麻的一大串其實也是有看沒懂、純粹找虐,總還是忍不住擔心這串看不懂的豆芽菜會不會成為身體的壞魔咒。

LADYBUG的皂基最吸引Alice的就是「儘量減少成份,讓肌膚休養生息,恢復健康的原貌」的概念。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9474 (1).jpg

Alice碎碎唸:如果這不是狂,那什麼才是狂?!

這次收到一大箱卡迪那新出的「9474就是狂起司口味」的德州薯條,差點引起家裡兩隻包子的暴動!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居家] 第一次裝無機坑電梯,不用挖機坑就能安裝!

最近看了台北舉辦的建材展,看展逛到櫻花電梯的攤位,讓我對電梯品牌又有新認識,我一直以為在台灣,電梯品牌只有日系,歐系好像有些水土不符,本土電梯寥廖無幾,只能敬陪末座。然而,櫻花電梯是台灣電梯的新品牌,電梯外銷第一大廠,敢如此豪氣的外銷出口,安全品質就讓我更好奇,於是我就停下來研究一下它的CP值!
 
▲ 無機坑電梯G9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tica (1).JPG

Alice碎碎唸: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X草本概念X無添加矽靈!!!

在成功擺脫「植物殺手」的身份後,Alice的迷迭香茁壯分植了好幾盆,今年新加入的香蜂草和百里香也還滿健康的。

Alice的下個目標是洋甘菊,運氣好的話,明年就可以收成拿來泡個舒壓、好眠的花草茶!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Dr_groot (1).jpg

Alice碎碎唸:用「自然本草植萃」做好「健康髮絲」的養成!

對於一個從小髮量就相當豐滿、髮質也好照顧的人來說,Alice在生完第二胎並且剛好也過了3字頭的年紀的時候,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頭皮危機,自信心打擊真的很大。

當時的油頭皮、大量皮屑、髮根扁塌、還有嚴重的落髮量,現在回想都不自覺抖了起來……,之後靠著作息、心態、飲食的調整,長期抗戰了頗長一段時間才有了改善。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