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polish_UNT (1).jpg

Alice碎碎唸:真的沒味道!不用去光水,可以整片撕掉的水性指彩!

以前當OL的時候,Alice的樂趣之一就是,看有著繽紛色彩的指尖跳躍在鍵盤上的畫面。自從當媽以後,上指彩這回事變成了幾乎不可能的任務,除了時間問題,還有就是擔心指彩的有機溶劑揮發對家裡的小小孩造成不好的影響。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toothpaste (1).jpg

Alice碎碎唸:有效抗敏XCP值高X清新薄荷!荷包淺淺也能照顧好敏感牙!

從一咬蘋果就必定見紅,到如今啃冰棒也面不改色,讓Alice堅信:定期洗牙+抗敏牙膏是照顧好牙齒、牙周的必備事物。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innfact N9 (1).jpg

Alice碎碎唸:追劇電量告急!充電線給不給力很重要!!!

當媽的必備休閒之一好像就是追劇,以前看著家裡阿娘迷八點檔,現在也喜當娘的Alice則是偏愛陸劇、韓劇。

前陣子追完年初火紅的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裡頭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一角迷得不要不要的。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UNT (1).jpg

Alice碎碎唸:簡單X溫和X水感肌!輕鬆做好保溼打底的基本功!

九月的中台灣雖然還是熱到Alice汗如雨下,但這幾天早晚明顯可以感覺到秋意微涼的氣息,為了不讓以往秋冬的乾乾肌來找麻煩,是該為肌膚的保水力度打好底子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neutrogena (2).JPG

Alice碎碎唸:開架也能入手膠囊精華!?露得清的韓系保養再一發!

今年用了不少露得清的東西,而且幾乎都是韓國進口的,這一瓶讓Alice愛不釋手的「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也不例外。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AKE Cheese Tart (1).jpg

Alice碎碎唸:吃到「爆漿X奶凍X雪糕」3種幸福滋味的起司塔!!!

「認真做好一件事」是很迷人的,但專賣起司塔的店面還能做到海外連鎖就不只是迷人這麼簡單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ermaformula (1).jpg

Alice碎碎唸:好好聽醫生的話!年齡肌、乾乾肌的好朋友!

終於熬到家裡兩隻包子準備開學的階段!(歡呼ing)

一方面擔心分別是小學、幼兒園新生的姐弟面對新環境、新作息的適應情況;一方面Alice又不住竊喜多了點可以好好愛自己的時間。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tdub (1).jpg

Alice碎碎唸:支持小農的在地味!美滿舌尖的幸福感,也美好身體的無負擔。

身為台灣媽媽的一員,Alice很自然的也承襲了以醬油味為主的「媽媽的味道」,但直到近幾年在電視節目的科普下,才知道純釀醬油的重要性。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ecogel (1).jpg

Alice碎碎唸:只要放鬆指數、不要驚嚇指數!告別生活空間的不速之客!

一到生機旺盛的夏季,就是Alice要來面對家中眾多小小「偷渡客」的季節。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reamhound (1).jpg

Alice碎碎唸:夏天就是要敷面膜啊!精華液多到爆漿的一款面膜!

夏天的面膜真的消耗得很快,Alice正望著見底的抽屜思考著:「要購入哪款面膜好?」,就收到了這盒【Dreamhound 朵芮迷_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