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von (1).jpg

Alice碎碎唸:手工皂的天然+瓶裝沐浴乳的方便=手工皂2.0升級概念的橄欖植萃液體皂!

還記得不久前才體驗過「液體皂DIY(點我看心得)」的樂趣,除了感受到DIY的趣味,更重要的是認識了「手工皂的概念+沐浴乳的質地」這樣一個新形態的洗劑。

本次筆記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要來體驗的是同為台灣製造的手工皂2.0版液體皂,和上次不同的,這回的是由廠商專業調配好的完成品!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KATE (1).jpg

Alice碎碎唸:瞄準睫毛間隙的「密影氣墊眼線筆」+冬日新色「3D明暗雙色腮紅」試色報告!

KATE的眼線產品向來給Alice很不錯的印象,這次推出針對填補睫毛間隙設計的眼線筆,全新的眼線上色方式實在很好玩!

同場加映的3D明暗雙色腮紅也富有巧思。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uni-cooperate (1).JPG

Alice碎碎唸:日本原裝進口的世界四大奇蹟名水!!!礦泉水、無糖茶飲試飲心得!

天氣一轉涼,很容易就會忘了補充水份!

Alice前陣子偏頭痛又發作,才發現自己因為天冷,一天下來水份的攝取根本不夠,身體正發出嚴重抗議啦!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teaman (1).jpg

Alice碎碎唸:黑豆X杜仲葉X凍頂黑烏龍!為自己打打氣的黑3寶養生茶飲!

感覺一入冬後,Alice就一直接到很養生的體驗項目。

正好Alice近日體虛需要補補,也算是生活中即時的小確幸吧!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VivaNuts (1).jpg

Alice碎碎唸:藜麥x堅果 = 超級組合!無加糖、零調味、享用食物的單純美好!

有著「印加黃金、穀物之母」聖名的超級食物藜麥已經火紅了好久,萬歲牌又把它和自家招牌的堅果結合成堅果飲品,讓重視家人營養補充的媽媽們怎麼能不注意到!?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PEROR LOVE (1).jpg

Alice碎碎唸:天然原葉複方茶X三角立體茶包x德國IF設計獎禮盒!!!攻佔視覺、嗅覺、味覺的神美茶滋味!

從學生時期養成的習慣讓Alice每天一定要來杯咖啡或茶。

比起生理上單純的提神需求,對Alice來說更像祈禱一天美好開始的打氣儀式般的存在!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LACK TREASURE FOOD (1).jpg

Alice碎碎唸:全家人都適合飲用!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的「黑寶食」!

想讓生活散發如寶石般的光澤,注意每日營養均衡的攝取是很重要的事!

Alice絕不會說自己這幾天都為了從樓梯上跌下來的腰傷唉唉叫,也沒有要為了這樣吃些多滋補的藥膳,但在這節骨眼可以收到以食為本的概念而來的「黑寶食BLACK TREASURE FOOD」,多少有安撫到Alice的小哀傷。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BBCleanWater (1).JPG

Alice碎碎唸:碳元素X有機黑豆的有感雙重奏!環保態度的洗沐品。

平常就有泡黑豆茶來補元氣的Alice,還是第一次看到以黑豆為主角的洗髮精、沐浴露呢!

目前這組是由全聯獨家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VivaNuts (1).JPG

Alice碎碎唸:健康少負擔的輕食系零嘴!也是媽咪DIY料理的好朋友!

無調味的堅果是媽咪拿來DIY料理的好朋友,不管是打堅果醬、配早餐燕片、還是烘焙小點心都很好用。

Alice這個禮拜就用收到的「萬歲牌無調味夏威夷果」、「 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 」做了一罐堅果巧克力讓家裡兩隻包子和媽咪我過足了甜食的癮頭!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簡介:

小小的種子,帶來大大的驚喜! 
好好對待自然,自然就會送你一份驚奇的禮物!

  只愛薯條、炸雞的南瓜妹從不吃蔬菜,當然也不愛種菜。有一天,爸爸帶她到菜園學「有機」種植法,有個神祕的瓜婆婆給南瓜妹一粒神祕的種子,說:「種下它,它會帶來很大的驚喜!」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