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jpg

Alice碎碎唸:首次日本自由行x帶4歲+9歲孩子出遊x隨身行李丟包記!

這次的日本行,正確說來應該算是饅頭爸的贖罪之旅吧!

 

距離Alice和饅頭爸上一次到日本玩已經是十幾年前蜜月旅行的事了。

從那之後到現在,身邊的親友陸陸續續的都往日本跑,加上這幾年日本消費真的便宜很多,自由行的情況更多。

 

終於在2017年饅頭爸忍不住了。

看到以前當兵的朋友又要往日本跑,就……很堅決的丟下Alice母子3人,一個人很開心的跟著去了一週的日本自由行。

 

回來後的饅頭爸,在有了一次的經驗後,加上終於自覺把家人丟包的歉意。

又再次很堅決的下了一個「要帶全家兩大兩小去一趟日本自由行」的決定!

先不說同時帶著9歲女兒和4歲兒子出門,基本都是Alice這個老母1打2在顧的,我們夫妻倆的外語能力基本為零啊……!(爆汗)

 

在Alice反對無效的情況下,饅頭爸還是很努力的存了一年的費用、做了一年的功課、自學了一年的日文,完成了這次的「名古屋8天7夜自由行」旅遊計劃。

最重要的是,在最後關頭,饅頭爸說服了Alice那個出國自由行很有經驗的妹妹帶著Alice家的阿娘一起同行了!

這一趟自由行,在妹妹+幫忙帶小孩能手的阿娘的幫助下,總算是安全過關!

 

雖然Alice的怨言不少,但還是要真心感謝饅頭爸的努力和付出,老婆我當然也都是有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哦!至於把隨身行李丟包在名古屋機場登機口的這件小意外,之後有時間的話,應該也會發文分享,總之,是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