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 (1).JPG

Alice碎碎唸:為補粧前設計的潔顏濕巾!化粧水IN、酒精OUT!

又到了夏日大溶妝的冏日子!

Alice因為生活形態的關係,平常最多就是簡單的BB霜、眉、眼線、唇膏。

僅管是這麼淡的妝容,一到大出汗的夏日,加上幾乎和冷氣絕緣的日常,溶妝、掉妝起來也是頗難看的。

以往Alice索性就是只維持半天妝容,不然就是補妝前乾脆洗掉重來。

當然,這點取決於Alice的工作地點就在自己家才能這麼做。

而這次要來筆記的「Bioré_粧容KEEP潔顏濕巾」是為補粧前設計的臉部用溼巾,這下就能大大簡化補妝的大工程啦!

 

 

Bior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ioré_粧容KEEP潔顏濕巾_水漾柑橘香】

這款濕巾是為了想維持妝容又想兼顧夏日吸油、擦汗的美眉們設計的。

Bioré做為台灣女孩們都頗為熟悉的國民價格開架品牌,Alice自然也不陌生。

這系列的濕巾是日本原產進口的,目前僅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Biore (3).JPG

自從當媽後,Alice都習慣買超大容量的寶寶濕巾了。

現在孩子們都上學去,媽咪我多了不少自由時間,總算能用回這種隨身包,莫名的感動!

Bioré_粧容KEEP潔顏濕巾的大小設計當然也是適合隨身帶著的尺寸,不說包包了,就算簡單放在外套內側口袋裡也很OK。

 

 

Biore (4).JPG

單包的容量是12枚,正好是一週以上二週未滿的用量。

濕巾最怕的就是還沒用完,裡頭的水份就都陣亡了,這樣的容量剛剛好!

 

 

Biore (5).JPG

外包裝的設計雖然是帶點文青少女風的設計,濕巾本身的袋裝倒是很中性、簡約的。

不管是少女、少男還是像Alice這樣的媽媽用起來不都扭捏。

 

 

Biore (6).JPG

濕巾本身採用了油水雙重吸附纖維的設計,輕壓就能帶走惱人的油、汗。

不含清潔成分和酒精的關係,不給臉部肌膚太多負擔。

並且還有添加化粧水,取出可以摸到相當飽滿的水潤,紙巾本身的觸感也是十足棉柔。

 

 

 

Biore (7).JPG

想要擦掉油、汗而不毀掉妝容,使用的密訣就是以按壓肌膚的手法操作!

 

 

Biore (8).JPG

Alice擦剛全臉後,只有少量的唇膏和微量的浮粉掉在溼巾上。

 

 

Biore (9).JPG

擦完後妝容的維持度還滿完整的。

溼巾拿來擦臉Alice最怕的就是越擦越乾,不然就是黏膩膩的,這款擦完就不會。

清爽中又足夠水潤,甜甜的柑橘香聞起來也讓心情舒暢!

當然,不愛香味產品的朋友,這款溼巾也有出無香款的。

 

 

Biore (10).JPG

【Bioré_粧容KEEP潔顏濕巾_水漾柑橘香】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Bioré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