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 (1).JPG

Alice碎碎唸:1包吃下優良11種益生菌!想要好口福先照顧好小肚子!

當媽媽後,Alice最常聽醫生們提到的日常保養之道,除了飲食作息上的基本操作,就是益生菌的攝取。

台酒作為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相關產品更是不斷開發中,國營台酒S11益生菌也就更讓Alice期待了!

 

 

S11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的名字好有記憶點,S11=內含優良11種益生菌

如果說這11種益生菌是準備進入肚子就職的工作人員們,那麼異麥芽寡糖就是它們的口糧-益生源。

寡糖本身更是對像Alice這種常常和黃金先生難分難捨體質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

兩者搭配的組合,感覺業務能力又更值得依靠了吶!

 

 

S11 (3).JPG

內包裝是相當便利的1份式單包裝,而且還是Alice很喜歡的那種瘦長型的包裝。

這種包裝特別方便帶在包包、口袋裡,不給自己沒時間照顧好身體的借口。

 

 

S11 (4).JPG

每個包裝的背面都有很清楚的日期打印!

會抓個幾包放包包的Alice覺得很重要,不然常常會忘了手邊的東西到底放多久了?!

 

 

S11 (5).JPG

可以順利手撕的材質再加1分!

遇過難撕的,真的會想翻桌。

 

 

S11 (6).JPG

S11的益生菌是可直接食用的粉末狀!

不需要特別沖泡過也OK,趕時間的時候也不會錯過補充。

要注意的是,這是款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食用量的建議為:成人一天1-2包,2-6歲的兒童一天1包。

多食無益哦!

 

 

S11 (7).JPG

粉末的質地細緻,但不會太容易嗆到,所以乾吃沒什麼困難,但還是配個飲水什麼的會更ok。

入口就能馬上吃到淡淡的乳酸飲料般的酸甜味。

味道濃度大約是一般市售飲料的半糖口感,說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味道很快就會散去,口中變得無味的粉末則會較晚散場。

 

 

S11 (8).JPG

粉質的細緻度和色澤都很像Alice平常做糕點過篩後的麵粉般。

雖然賣相上看起來很質樸,但裡頭採用了獨特專利包覆技術,確保了優良11種益生菌的活性穩定,可以好好進行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這項工作!

 

 

S11 (9).JPG

對Alice個人來說,最方便的保養飲用方式就是乾脆加進早上起床一定要喝的那杯水。

加入水中後,原本就夠淡的味道更直接近乎無味。

就這點來說,不管是加在牛奶、果汁還是湯品……等都不怎麼影響原飲品的口感,滿不錯的。

不過既然是益生菌,準備加入的飲品溫度就要低於40°C,才能確保益生菌的活性哦!

 

 

S11 (10).JPG

【台酒 S11益生菌】推薦給同樣想用益生菌照顧一下小肚子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 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