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fyego.jpg 

Alice碎碎唸:迷人的小清新香氣!大推~~創新不沾手湧泉蓋設計。

不曉得大家對洗衣用的洗劑味道都有著什麼樣的印象?!

在收到這款內含嚴選南義大利地萊姆柑橘草本精油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後,讓Alice愛上了在洗完的衣服上聞到淡淡柑橘清香的美好時刻!



yfyego (16).JPG 

本次筆記對象【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萊姆柑橘香氛800ml一瓶

這款洗衣精設計成女性朋友也能輕鬆單手好用設計的800ml容量。

包裝走的是小清新風格的白色主調。

小巧的尺寸+美美的瓶身+不沾手的設計,讓這款洗衣精的收納方便又好看。



yfyego (2).JPG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最讓Alice感興趣的,除了大成本的採用了國際頂級專業香氛大廠出品的精油香氛,其次就是不沾手的瓶蓋式量杯設計了!



yfyego (3).JPG 

植淨美是台灣在地生產的洗劑哦!

美美的瓶身讓人覺得連洗衣服這樣的家務都變得優雅了起來。



yfyego (5).JPG 


yfyego (6).JPG 

瓶身的邊邊有個省力的提握凹槽,就連Alice有著長長指甲的手也能很好的提握。



yfyego (4).JPG

瓶身以不透明的白色為主的這款洗衣精,在另一側的側邊留有一直條的透明帶狀,可以在倒洗劑時順便目測一下存量,很貼心的小地方啊!



yfyego (7).JPG 

作為一名要料理一家四口人衣物的主婦,又通常集中2~3天才洗一次衣服的頻率,Alice家洗衣用的洗劑通常都是買大容量的家庭號,然後因為使用的同樣是家庭號尺寸的直立式洗衣機,每次都要扛著重重的洗劑來倒。


在收到這瓶【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時,看到800ml容量的第一眼,Alice心裡的OS其實是:「這個應該用沒幾次就沒了吧!?」

後來實際要來洗的時候發現,這款洗劑採用了2倍的濃縮配方,洗衣時只要½ 用量,像Alice這一大桶衣物依照瓶身上的建議用量也才50ml。



yfyego (8).JPG 

瓶蓋上的封條確保拿到的是新品,這點很貼心,不過真正讓Alice注目的是封條上簡單易懂的不沾手湧泉蓋的操作圖文說明。


類似像【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這樣的輕巧容量的洗衣精不是Alice第一次接觸,但是取用方式一直都不是很理想。

一是壓頭式的設計,可是像Alice這樣要洗全家人的份量都要壓好幾次才夠;二是瓶蓋量杯式,但是蓋回瓶子時都很容易沾到瓶口邊邊讓瓶子變得黏呼呼的。

這款洗衣精的特殊取用設計,不只把上面兩手的優點都合而為一,而且還多了單手就能操作的優點



yfyego (10).JPG 

這個創新設計的蓋頭在取用前,要先把單手可掀的蓋子半開。

瓶蓋上不考驗眼力的刻度,清晰可見的數字也是一個加分點。



yfyego (9).JPG 

瓶口中間的就是特殊的湧泉噴口了。



yfyego (11).JPG 

單手掀開蓋子後往下挪到瓶身的肚子給它按下去就是了!

瓶身的觸感是相當硬挺又剛好保留一些彈性可以施力的狀態,像Alice這樣常常忘了控制力道的迷塗蛋也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擠太多。



yfyego (12).JPG 

透明無色質地的洗衣精就會從泉口湧出來了,同時細聞還會發現飄著清新柔和還帶著迷人果酸味的柑橘香氛

因為【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使用的是專櫃級香氛精油,不會有討厭的化學味,或是過濃到嗆鼻的香氣,不只好香也好用的設計,讓Alice連做家事都多了點愉悅的步調。



yfyego (13).JPG 

待到湧出的洗衣精到達所需的刻度時就能停手哩!



yfyego (14).JPG 

然後就是把洗衣精直接倒下去,之後同樣單手把瓶蓋「啪」的一聲蓋回去,輕鬆利落又不沾手,完美!

PS.在倒洗衣精時,原本半開的瓶蓋也可以不用全開啦!Alice只是為了方便拍照才打開的。




yfyego (15).JPG 

附上瓶身的用量建議表。


洗劑本身的清潔力當然才是實用度的重點,而採用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酵素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還有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可以更不用擔心洗劑殘留的問題,真的可以洗的好乾淨又好安心。



yfyego (1).JPG

這款【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特別推薦給:

1.不想(不能)提重物,或是想要成為優雅完成家事的現代女性的你!

2.喜歡質感更好的果香系精油洗劑香氛的你!

3.不想讓洗劑成為破壞居家美感的你!

4.希望做家事不只是愛乾淨,更是同時愛自己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網址:goo.gl/mNqyXV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