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1).jpg

Alice碎碎唸: Let’s Enjoy! 下午茶必備x療癒風零食 x 非油炸

在收到這次的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新口味雪餅」 體驗商品前,Alice家在前往全聯補貨時,就先買來嚐鮮過了。

那次開封後的隔天,Alice才想拿來吃吃看,就發現所剩無幾了。

從被一家老小掃光的速度來看,可見這款零嘴還真受歡迎。

所以這回收到這組體驗,完全就是剛好來滿足Alice沒吃過癮的零嘴欲望的,真心大感謝!

 

 

Follow M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新口味雪餅 】 可口椒鹽+英式奶茶+南島黑糖

從包裝就走萌萌路線的這款零嘴,其實就是Alice從小吃到大的旺旺雪餅所推出的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 (3).JPG

旺旺雪餅的小包裝+非油炸米果仙貝的特點,一直都是Alice覺得「相當好屯+罪惡感少少」的零食。

加上親民的價格、讓人安心的品牌知名度、通路廣好採購,這些Alice平常容易入手的零食選購模式,讓該牌的這款零食成了媽咪我從OL時期到如今媽媽身份都經常選擇的名單之一。

而這款新口味的「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 目前販售通路有: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同樣也是相當容易取得的採購路線。

 

 

Follow Me (4).JPG

外包裝的紙盒可當收納用的盒子,比起之前雪餅的袋裝,除了更可愛外,收納起來也更美觀。

而看來設計簡約的內袋包裝,每個圖案卻都有所不同,在隨機拿取的時候「會看到哪個可愛的米寶寶?」也成了滿足口欲時額外的小樂趣。

(其實Alice也不知道這個吉祥物是啥名字啦!米寶寶是隨意取的,特此說明。)

萌系Q版設計+收納美觀+小容量單包裝,綜合以上特點,也很適合當作上班族朋友們的辦公室療癒零食

 

 

ps.原本Alice還想說:怎麼裡頭還多了個橘色鋁箔袋裝?(雖然依舊是可愛的萌萌路線)

在心裡以為法樂米做了不環保的多餘包裝,準備記上一筆負評時,才發現,這款雪餅的乾燥劑只有放在這個橘色包裝袋裡的唯一一枚,裡頭兩片一組的小包裝可是沒有的。

看來是為了補償紙盒的密封性不足,同時又不想浪費的往每個小包裝裡擺上一枚乾燥劑,所做的折衷辦法。

不過也因此,這邊提醒一下,不要因為有小包裝封著就太放心,在拆掉橘色包裝之後就要快快完食哦!

 

 

Follow Me (5).JPG

Alice收到的「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共有可口椒鹽、英式奶茶、南島黑糖3種口味。

在初次的採購時,唯一一款鹹口味的「可口椒鹽」被覺得「雪餅就是要吃甜味」的Alice家自動忽略了。

好在有這次的體驗,意外發現這個口味比想像的還要「涮嘴(台)」!

椒鹽特有的胡楜香氣還帶著順口的小小微辣,調味粉中的微鹹搭配雪餅原本的糖霜,在口中化成微妙的鹹甜滋味,配合著清爽的鬆脆口感,是想吃點鹹食又不想太有負擔時的理想選擇。

 

 

Follow Me (6).JPG

這3款口味的雪餅外表也有著微妙的不同,前面分享的「可口椒鹽」是淺色的餅身搭配雪白的糖霜

 

因為加入了特選紅茶而讓餅身呈現較深色澤的「 英式奶茶 」,上頭是同樣經典的雪白糖霜

一口咬下有著滿滿的奶茶香氣,讓人瞬間進入優雅的英式午茶模式。

 

南島黑糖加入了黑糖製成的餅身同樣也是較深的色澤,點綴其上的楬色糖霜也是調和了一定比例的黑糖

雙重黑糖攻勢,不難想像在口中滿溢的黑糖香氣,隨著咔滋咔滋的節奏,不知不覺就有身在南島度假的慵懶氛圍。

 

 

Follow Me (8).JPG

說到適合當作OL的辦公室抽屜零嘴。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比起Alice印象中一般尺寸的雪餅顯然要小巧些,對於重視形象的朋友來說可以享用得更「秀氣」。

脆口不考驗咬合力的口感,也不會讓人出現費力的猙獰表情。

 

 

Follow Me (7).JPG

最後,這款「法樂米Follow Me」的新口味雪餅,推薦給尋找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又不想有吃罪惡感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