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cafinaFinest (1).jpg

Alice碎碎唸:蔬果機能水vs.全果汁!無砂糖的清涼解渴or高纖飽足感的100%果汁。

天氣一轉熱,Alice就忍不住會向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報到啊!

今年夏天邂逅了相當不一樣的【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以及有百分百果汁的【 嘉紛娜果之肌100%全果汁 】,成功劃入了Alice的回購名單中。

 

 

FrescafinaFines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由左而右分別是:

「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果之肌100%佛州香橙全果汁」

「果之肌苦瓜水」 「果之肌蘋果水」 「果之肌西瓜水」

 

在接到這次的體驗之前,Alice就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被果之肌的蔬果機能水給誘惑到了。

之前分享過,Alice其實一直都在找「比白開水有味道但又要極低甜度的飲品」

這種看來很機車的要求,隨著機能性飲料的盛行,讓Alice正好撿了個便宜,得以實現心願了。

 

 

FrescafinaFinest (4).JPG

真要找低甜度或是無糖飲料其實無糖茶飲的存在已有,但是像「 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 」以蔬果味為主調的可就不多了。

和飲品本身給人的輕甜、無負擔的印象相同的,瓶身也是走纖細的曲線瓶路線,就算是氣質路線的小女人拿著也可以很優雅。

(Alice這樣的肉多多的大媽,也是會想優維一下咩!)

這系列飲料都是PET(保特瓶)無菌冷充填包裝,可以常溫保存的,所以如果沒有特別想喝冰過的話,出門前直接往包包裡放一瓶也不佔空間。

 

 

FrescafinaFinest (3).JPG

Alice多數時候不愛喝高甜度的飲料,除了健康考量外,高含糖飲料喝完反而更渴+心情起伏太大容易煩燥是主要原因。

嘉紛娜果汁肌鹼性蔬果機能水 」採用無添加砂糖的做法,就連極少的甜度都是用更理想的蜂蜜來調味呢!

所以可以發現,就像Alice照片中拍到的,不同口味的數值雖說有著小小的不同,但整體來說單瓶熱量都不超過70卡。

 

 

FrescafinaFinest (6).JPG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 人工甘味劑+無添加防腐劑,也通過310種農殘檢驗,讓Alice重視味覺享受+友善身體的天坪可以不再搖擺。

對都市朋友來說普偏的外食型態還有個大加分的優點,「嘉紛娜果汁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在這樣一瓶裡頭就加入了6g的蔬果纖維 (水溶性膳食纖維) ,正好可以幫小肚肚好好動一下。

 

 

FrescafinaFinest (5).JPG

在這3種口味中,Alice個人最愛的是這個充滿夏天風情的「果之肌西瓜水」

採用一般飲品不會用到的西瓜皮白肉作為萃取來源,入口帶著西瓜特有的清甜和果皮才有的微酸

因為主打的是機能水而不是蔬果汁,味道真的就只是點綴而已,

在炎炎夏日中不只解渴還能順便補充一下電解質。

 

 

FrescafinaFinest (8).JPG

貪吃又怕脂肪賴在身體裡的Alice非常愛喝苦瓜湯,尤其是夏天的早餐來上一碗,感覺一整天的暑氣都有勇氣面對了。

但是像「果之肌苦瓜水」這樣以飲品的方式呈現,說真的,Alice起初還真有點驚驚。

這款苦瓜水使用了白玉苦瓜+沖繩山苦瓜兩種,實際飲用後,發現喝起來沒有這麼明顯的苦味,但留下了苦瓜特有的回甘和瓜香。

不過要注意的是,隨著開封後接觸空氣開始氧化,飲品的苦味會慢慢浮出來,建議還是開封就快快喝完才能享受到最理想的風味。

 

 

FrescafinaFinest (7).JPG

「果之肌蘋果水」是Alice覺得應該會滿受女性朋友們喜愛的一個口味。

裡頭除了有蘋果皮而來的酸甜果香,還加入了相當舒壓的玫瑰精露

特別適合悠閒的午后時光,在擁懶的氛圍中,感受夏日裡的一泉清流。

 

 

FrescafinaFinest (9).JPG

這組「 嘉紛娜果之肌全果汁 」同樣採用可常溫保存的保特瓶裝。

適合單次飲用的小容量包裝,只要放在口袋就能帶著走。

比起大容量的果汁,一次一瓶的飲用模式也可以喝到更新鮮的狀態。

最棒的是,這樣一瓶的原汁含有率可是百分百, 和前面分享過的機能水同樣是無添加砂糖、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的配方,也很適合當作早餐的好伙伴呢!

 

 

FrescafinaFinest (11).JPG

除了水狀的水果原汁,這裡頭還打入了包含果皮的柳橙果肉,入口帶著綿密細緻的果泥口感,在補充纖維的同時也滿有飽足感的。

少了一般市售果汁會有的調味,「果之肌100%佛州香橙全果汁」的味道比較偏自然水果的酸甜

對習慣了瓶裝果汁甜度的朋友來說,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對重視養生概念的朋友相信是很不錯的選擇。

 

 

FrescafinaFinest (10).JPG

「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同樣也是連皮一同使用,滿滿的果膠和濃密的果泥,是補充纖維、友善小肚肚的好幫手。

 

 

 

這次筆記的嘉紛娜果之肌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在全台7-11、全聯都買得到。
詳請可上官方粉絲團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嘉紛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