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root_fig_hawthorn (1).jpg

Alice碎碎唸: 要養氣先補鐵!純素食也能喝的植物性鐵質補充飲品!

Alice常自嘲有身兼三份工作,主業是媽媽,副業是餐飲工作,兼職+興趣是寫blog試用文。

很感恩的,不管是哪一份工作Alice都有人可以幫手。

只是在時間的運用上,還是很理所當然的被切割得相當細碎。

當過家庭主婦/夫的人就知道,家中一旦有什麼臨時要處理的事,主婦一定是優先被指派的那個人,然後原本的計劃就又必須打亂、延後、重來。

加上還要照顧快滿2歲的兒子,現在處於好動又還聽不太懂大人指令的小肉包,讓Alice幾乎時時刻刻都要盯著,就算想做點家事,不是總算等到有家人可以幫手,不然就是要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知不覺成了熬夜的常客,而常常被打亂的計劃也讓Alice在時間管理方面倍感壓力……。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原故,Alice在當了全職媽媽後反而經常性的感冒。

即便是短暫的健康時期,也總覺得氣色、活力都比之前要差了許多呀!

 

 

Beetroot_fig_hawthorn (3).JPG

本次筆記對象【老協珍養生飲一盒,6包入】

家中經營自助餐生意的Alice,一天要達成每日五蔬果的目標比起一般人來說要容易許多。

但即使如此,想要方方面面的建構完整的營養攝取還是頗有難度的。

比起吞食藥丸什麼的,Alice還是比較偏好以食物攝取為優先選擇。

同樣有著以食為本的養身概念,同時抱持著要養氣先補鐵的想法,【老協珍養生飲】以黃帝內經中君臣佐使的原則,選用了中西方食材調理出了這樣一款能夠讓女生朋友們好好補充鐵質,又能兼顧促進新陳代謝的養生飲品。

 

 

Beetroot_fig_hawthorn (4).JPG

既然是養生飲品,Alice當然還是會想暖暖的喝。

【老協珍養生飲】 設計成這樣的鋁箔包裝,只要放入裝了熱水的杯中好好泡個3分鐘的熱水澡,就能輕鬆喝到暖身也暖心的飲品囉!

 

 

Beetroot_fig_hawthorn (5).JPG

取出的飲品色澤是和包裝同色系的深紫紅!

這美豔的色澤主要來自於西方的養生食材--甜菜根

 

 

Beetroot_fig_hawthorn (6).JPG

以補鐵、助消化見長的「甜菜根 Beetroot 」是西方生機飲食界的明星。

對於有攝取植物性鐵質需求的朋友來說,是繼波菜之外一個不錯的飲食選項。

 

 

Beetroot_fig_hawthorn (7).JPG

除了主角兒「甜菜根」外,老協珍養生飲裡頭還加入了可以降火、解膩的「山楂fig 」,以及女孩兒很愛的「無花果 hawthorn」

有別於一般蔬果榨汁的方式,老協珍以獨門冷淬工法讓食材可以淬取出食材更完整的營養。

所以整體來說,口感是微酸輕甜的蔬果味,而甜菜根讓人害怕的菜味也不明顯,入口清爽無雜質,Alice個人相當喜歡呢!

 

 

Beetroot_fig_hawthorn (2).JPG

本次筆記物件「老協珍養生飲」特別推薦給:

1.和Alice一樣,對植物性鐵質補充相當有好感度的你!

2.想追求好氣色又想以食為本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商品頁面:http://www.lxz.com.tw/Product/Detail?proId=DPH2016-101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