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VO (1).JPG

Alice碎碎唸:敏感性頭皮也能用!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昨天突來了一場襲擊全台的爆雨。

中午Alice去接小二的女兒正值雷雨正大的時刻,好不容易回到家,母女倆都成了落湯雞不說,還在校門口被雷聲嚇到抱成一團。

等到下午換接幼稚園的兒子時,因為雨鞋中午溼成了水桶,Alice就穿著拖鞋出門。

一路平安到家後,兒子突然一個回馬槍衝過來要媽媽抱,順便踩裂了媽咪我的腳指甲……。

許多的小不幸讓Alice決定拿出上週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好好洗香香安慰一下自已!

(ps.體驗照片是週末拍的。)

 

 

OSAVO (2).JPG
本次筆記對象【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一拆開包裏,金燦燦的洗髮精,光看著就覺得好有質感!

針對一般髮/細軟髮/敏感性頭皮設計的這款洗髮精,是以橄欖油為基底並採用了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等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自從被告知了頭皮偏乾性,而且髮絲還開始往細軟髮發展後,Alice就特別關注到類似訴求的洗髮品,這瓶簡直是為Alice量身訂做的。

 

 

OSAVO (3).JPG

滋養秀髮的作用有前面提到的10種天然植物性軟油擔當。

幫頭皮做SPA的頂級精油有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三款女生朋友會很有好感度的精華油。

這還不夠,裡頭還加了人蔘、何首烏、蕁麻多種草本胺基酸修護因子,讓Alice很有被全方位照顧好的寵愛感受!

 

 

OSAVO (4).JPG

全透明的瓶身,看到的就是洗髮精的原色,壓頭一樣是金燦燦的路線。

 

 

OSAVO (5).JPG

洗髮精的質地,感覺流動性略偏高,但還在好掌握的狀態。

重點是這濃濃的花香十分迷人,多少安撫了Alice這一天不美麗的心情!

 

OSAVO (6).JPG

老樣子,先來個洗髮前的照片做記錄。

想直接看洗完後的對比照也可以(點這裡搶先看-After)

 

 

OSAVO (7).JPG

打出的泡沫豐富柔細,泡泡量也很足,洗起來手感很好。

 

 

OSAVO (8).JPG

Alice的頭髮自從上過染劑後,在洗髮起泡的階段,常常會有手指卡在髮絲陣中的冏況。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卻是可以讓Alice的手指在這個階段把髮絲理順。

 

 

OSAVO (9).JPG

Alice因為愛抓頭皮的壞習慣,頭皮還滿脆弱的。

在用這款洗髮精洗頭的時候不會有什麼刺激感,溫和洗淨的感受加上滿滿花香的氛圍,讓人心情很難不美麗!

 

 

OSAVO (10).JPG

以滋潤感為訴求的洗髮精,對餐飲工作的Alice來說最怕的就是清潔無感,不然就是沖洗後還是會覺得髮根不夠透氣。

但這瓶洗起來卻不會有這樣的困擾,有種魚與熊掌意外兼得的驚喜感!

 

 

OSAVO (11).JPG

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蓬鬆有光澤,和洗頭前的狀態相比頭髮更顯彈性豐盈。

(點我來去看洗頭前的對照組-Before)

無添加矽靈、人工色素、香精……地雷成份這點,更是大加分!

 

 

OSAVO (12).JPG

體驗後,Alice覺得【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特別推薦給重視洗髮香味而且有滋潤需求的朋友們參考!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