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GE (1).JPG

Alice碎碎唸:夜晚美胸的晚安內衣!一邊睡一邊美胸也能很舒服!

從少女時期就是小胸一族的Alice,在年過三十並經過懷孕哺乳的人生階段後,哀傷的發現胸部下垂並不是大胸族的專利……。

有過哺乳經驗的媽咪都知道,不要說鋼圈內衣,即使是柔軟的哺乳內衣,在剛開始挑戰親餵的時期都很難穿得住。

Alice奶量不大,所以餵奶的時間也不長,但卻養成了只要在房間就不愛穿內衣的習慣。

時間一長,發現即使胸前肉肉不算有份量,胸部外擴、受地心引力招喚的悲劇還是一步步進展中……。

思過能改的Alice改而找尋合適的無鋼圈內衣,多少為拯救下垂的胸部保養努努力!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就相當符合Alice期待的樣子。

 

 

 

VIAG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Viage是日本內衣的品牌,在日本熱銷了100萬件也上過不少雜誌的「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以夜間保養的美胸捷徑作為賣點。

主打的就是讓女生們在睡眠時也能穿著,讓胸部集中、胸部變挺的訴求不隨著入眠也進入休止期。

 

 

VIAGE (3).JPG

女孩們睡覺時解掉胸衣除了想好好放鬆,也是為了不被鋼圈、肩帶勒出問題來。

既然是主打「晚安內衣」的定位,舒適度是體驗過程中筆記的重點!

 

 

VIAGE (4).JPG

重點支撐的下胸線採用相當足夠的寬度,加上一體成型的立體包覆,滿足了無鋼圈舒適彈性不緊繃的重點需求!

Alice發現Viage還很貼心的把標籤信息打印在下緣內側,取代容易讓人皮膚不適的便條式標籤。

 

 

VIAGE (5).JPG

腋下加高的設計,連容易被忽略的副乳都沒放過。

 

 

VIAGE (6).JPG

胸墊的大小是依據S、M、L的大小配置的,更好的達成集中托高的業務能力。

 

 

VIAGE (7).JPG

Alice發現這胸墊在下緣處多了個加高的心機設計,那就分享一下更心機的小訣竅吧!

這個半月型的加高處,在塞入的時候稍微斜45度角,會讓胸型更好看哦!

 

 

VIAGE (8).JPG

實際穿著會發現內衣的整體包覆性真的很強,整體的剪裁很有運動風的個性

讓Alice最驚喜的是,以媽咪我這麼有肉的厚片人來說,明明感覺得到被完整hold住的力道,在布料邊緣處卻沒有被壓出的肉肉弧度,貼合住的布料和身體曲線是平整的。

入睡要穿的內衣最重要的舒適度也完全合格,材質也很舒服,就連Alice完全沒注意到的背肉都照顧到了!

 

 

下面附上Alice原本入睡穿的內衣和「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穿著對比:

VIAGE (9).JPG

VIAGE (10).JPG

VIAGE (11).JPG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一穿上就可以呈現出許多女生喜歡的渾圓立體的胸型。

和Alice原本的內衣相比,這款內衣穿上後在視覺上變大了、不該亂跑的肉肉也收得好好的。

 

 

VIAGE (12).JPG

躺下實測會發現集中托高的機能性還在。

實際穿過幾晚後,Alice也發現舒適度並非一時的感覺,一夜過後也沒跑位的情況。

實穿度比預期的還要好!

 

 

VIAGE (13).JPG

以上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小筆記,推薦給女性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