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lytide (1).JPG

Alice碎碎唸:腳骨軟Q!用擦的保養!涼熱兼顧的按摩霜?!

當媽以後,Alice發現自已這裡酸、那裡緊的不舒服越來越多。

除了抱小孩抱出來的媽媽手、生完後就沒少過的腰酸背痛、管教小孩氣到的肩頸硬梆梆,最讓Alice心驚的是爬樓梯時明顯膝蓋、腳踝相當吃力。

家中的住宅型態是窄高的4+1平房,洗衣的陽台和神明桌都在頂樓,每天要爬的樓梯量不少,更不用說傳統節日拜拜要多跑好幾趟的時候……,實在很考驗媽咪的體力,關節的日常保養也變得很重要。

為了未來還有好幾十年的主婦日常不要越來越吃力,Alice除了開始每日的快走運動計劃,家裡擦的、貼的、抹的也少不了。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簡直是媽咪我的理想應援物資!

 

 

newlytid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軟骨」的組成包含了「第二型膠原蛋白」和「醣蛋白」,而這次筆記的按摩霜就是主打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為賣點。

當然,不管是什麼樣的保養成分,都不是Alice短時間的體驗能感受出來的。

身為非理科背景的平凡媽媽也沒有什麼實驗數據可提供。

打動Alice的另一項特點是「涼熱感」這個可以立即有感的設定!

 

 

newlytide (3).JPG

以往對於膝蓋按摩感覺都是老人家的專利。

就連Alice向妹妹抱怨自己為此所苦的時候,妹妹也忍不住冷冷懟了一句:「你老了。」(淚目ing…)

哦!健身有成的妹妹之後還是有建議阿姐我要運動、注意體重之類的。

這支按摩霜的投計卻還滿年輕的!

好看又輕巧的50g按壓瓶,年輕少婦(?)帶著也不顯老氣。

 

 

newlytide (4).JPG

出遊旅行時也能輕鬆帶著走,不說放包包省空間,基本上只要外套口袋也能輕鬆帶著走!

 

 

newlytide (5).JPG

壓瓶設計的瓶子從開封到用完都能維持好看的樣子。

也不怕瓶口弄得黏糊糊的。

重要的是取用量的掌控也更容易!

 

 

newlytide (6).JPG

內容物是純白色的乳霜狀,單壓一次的份量如上圖。

畢竟是針對局部使用的按摩霜,這樣的用量滿適合一次按摩一處的。

 

 

newlytide (7).JPG

Alice在擦這支按摩霜通常是一天一次。

起床後到出門前的「時間」還夠,就會早上擦;睡前的「精神」還夠不會沾枕睡,就是晚上擦。

如果上面兩個時間點都錯過,就出門快走前隨身帶著,運動前擦一下。

 

 

newlytide (8).JPG

前面提到過,除了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主打的「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這個賣點,Alice感興的還有涼熱感這個設定。

每次去採購的時候,店家都會很熱心的問Alice要找涼感還是熱感的產品。

有選擇性障礙的Alice實在也不清楚到底要選哪一種?!

這支按摩霜把涼舒緩、熱促進兩項優點都包了!

 

 

newlytide (9).JPG

涼熱兼顧的設計本來Alice以為會很刺激,但其實感覺還可以。

只是有感度是會在擦完後漸增的,所以也不要因為急於感受猛擦哦!

 

 

newlytide (10).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的體驗感想給同樣想為關節保養一把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