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ance (1).JPG

Alice碎碎唸: 用100%純新鮮蜂王漿來呵護臉皮子的小幸福!

說到蜂王漿,愛美的朋友應該都不免和「美麗」產生聯想。

所以當Alice看到這支南法原裝進口的「芙樂思。蜂王漿保養品」的體驗活動,當然不可能不心動啦!

很幸運的得到了這次的體驗機會。
 

 

Fleuranc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40ml

Alice講古時間來囉!

「芙樂思」這個名字來自在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

1972年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 在此創立了以這個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

當時正值二次大戰過後,農業間以大量的殺蟲劑、化肥……等來達到增產的目標,可是 Mr. Michel Descamps發現牛羊卻開始生病,在意識到了我們的飲食、健康和這個大地有著習習相關的連繫後,開始推廣有機農業並成為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Fleurance (4).JPG

看完上述品牌故事,不難理解芙樂思的綠色理念。

除了產品內容物走天然路線,也沒有一般保養常見的華麗麗包就,就連包材都採環保材質

南法原裝進口的這支日霜當然也是 100%法國製造, 並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 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哦!

 

 

Fleurance (3).JPG

這支日霜瓶身採用細長的倒立式軟管,初次打開在封口有鋁箔封膜。

 

 

Fleurance (5).JPG

取出的日霜是稠度頗高的白色乳霜質地,實際使用後果然滋潤度也滿高的

以目前台灣的溼熱天氣來說,如果和Alice同樣是非冷氣房一族的朋友,建議取用量可以精省一些。

因為沒有人工香料,聞起來只有清雅舒服的天然香氛,Alice覺得還滿好聞的。

 

 

Fleurance (6).JPG

推抹開後的手感相當滑順,可以感受到很理想的延展性

因此不管是如今夏季的少量使用來推勻至全臉,還是等到乾冷的秋冬來加強保溼都很OK。

最吸引已是三字頭的Alice,當然還是裡頭100%純新鮮蜂王漿的加入啦!

 

 

Fleurance (7).JPG

Alice已是二個孩子的媽,加上沒什麼天生麗質的本錢,許多動態細紋已是常客。

而混合性膚質的Alice尤其是注重雙頰的保溼工作,免得皮膚越乾,代表歲月痕跡的紋路們越是活躍。

 

 

Fleurance (8).JPG

在使用這支「 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 」的時候,Alice會先擠出一小枚珍珠大小的份量,針對膚質偏乾的雙頰推抹開。

然後再取出同樣的份量在手心,利用雙手手心的溫度搓勻後輕壓到全臉,完成夏日的輕保養。

 

 

Fleurance (9).JPG

因為在寫這份心得的時候是正入夏的溼熱氣候,Alice生活的中台灣可是有平均29度的室溫呀!

用量上也就相對精省很多,好在這款日霜的延展性和吸收的狀況還不錯,不用怕推不開或是油膩膩的。

只是Alice也相信這支日霜對冷氣房一族的朋友,或是面對秋冬乾冷氣候的時節會表現的更亮眼!

 

 

 

以上,這支「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推薦給同為輕熟女(男)+重視保溼需求+對有機產品好感度高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芙樂思官網http://goo.gl/Boc4Nl                                                                                                       

芙樂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